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VICHY 溫泉水的魔力 (文章末端附sample coupon)


是次試用產品為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全新專利醫學保濕成份 Aquabioryl 絲潤鎖水因子,於肌膚表層形成絲柔保濕膜,令肌膚柔滑水潤。配合Hyaluronic Acid 於細胞深處發揮即時及24小時鎖水作用。


保濕精華的售價為 $290/ 30ML,於VICHY專門店及醫學護膚專櫃有售。
先講講這支VICHY保濕精華的成份,含珍稀罕貴的 VICHY 溫泉水,為肌膚提供 15 種珍貴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極至保濕、舒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


VICHY保濕精華的設計是以泵裝形式,個人對這設計甚有歡心,因為這設計都較衛生,可確保保濕精華不會受到污染。


精華的質地如絲幼滑,偏透明的乳白色,而且是水水的樣子!精華十分易推開,吸收度就屬良好,推開後很快便完全被吸收!

其實,VICHY保濕精華有四大特點:獨特的鎖水成分Aqaubioryl + 高密度活性玻尿酸Active Hyaluronine + VICHY溫泉水 + 低敏測試。我想大家都不太清楚什麼是「VICHY溫泉水」吧?我翻查資料才知道VICHY溫泉水是無法人工複製的,含15種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礦物質含量為市售溫泉水中最高,能舒緩鎮定肌膚不適、加強細胞新陳代謝、強化肌膚自身的抵抗力和防護力,同時減輕肌膚乾燥和敏感的現象。


我利用水份測驗機來記錄精華的補濕度。
什麼都沒塗的時候只有23.6%(救命呀!我的面好乾呀!快變乾人啦!)
一塗完VICHY保濕精華立即大升至80.2%,足足升了3倍多!(超厲害!)
即時的補濕度就大家都見到!都不用我再多講什麼,真的為肌膚大大注水呀!
約二十分鐘後,補濕度就回落了,只得41.5%,但都已經很不錯,仍稱得上長效補濕呀!可算是超高水準呀!單單測驗這個小時內的變化已經很outstanding了!


最後來到清爽度的測驗!我塗完VICHY保濕精華後,手背並沒有黏上很多的膠粒,證明VICHY保濕精華是潤而不膩,清爽度很佳!另外要一題,VICHY保濕精華的香料不重,所以我個人沒有出現任何敏感的情況呀!加上VICHY保濕精華可舒緩敏感,經皮膚科醫生臨床測試,是敏感肌膚的保濕護理首選。本它當作急救之用也恰如其分呀!

在天氣乾燥的日子,上妝是不是總是不順心呢!容易脫粉?我也有這問題呀!之後我就在我用粉底時加入了小量VICHY保濕精華,再塗在面上,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妝容都變得很貼伏!是真的即時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

記得呀!當肌膚不健康,再多珍貴保養成分也無法被完整吸收!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為後天敏感肌提供治本的保濕解決方案,更能降低肌膚敏感度,讓肌膚24小時保濕得到持續。

聽我講到這邊,如果你有興趣試試VICHY保濕精華的話,不妨print out上述coupon,趕緊去counter換一換,這就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感受得到VICHY 溫泉水的魔力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