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Leaders Clinic 韓國醫學新勢力


近這半年以來,如果你有逛過萬寧的話,總會留意過Leaders Clinic這品牌吧!
而我自己亦在今年四月份的時候曾經試用過其品牌的面膜。>>重溫!<<

來到十二月初,Leaders Clinic這品牌終於要來個盛大的發佈會耶!
很開心,我今次都被獲邀出席呀,能成為坐上客,感覺很捧!



當日,Leaders Clinic假At Corner舉行的香港發佈會。
我們一到會場就見到豐富美食,好想每款都想試一試呀!哈哈!
可是其時真的沒有很餓呀,可能是剛過午膳的時間吧!


看到這大圓桌上,食物都排得美美的,就好像是一件藝術品似的。


可能你會想知道到底一碗碗是什麼來的?其實它是沙拉,是我很愛吃的沙拉呀,所以我都不惜破壞這般美的排列,取了一碗來吃喔!好新鮮呀!


話說回來,不要誤以為我是介紹食物的喔!
當天的重點是韓國品牌的Leaders Clinic推出了不少新產品呀!
不再局限在面膜身上,整系列的產品變得更多元化。



新品有潔面泡、卸妝霜、再生霜及眼膜等等!
相信更多元化的產品可以滿足得到不同顧客的需要,令顧客有多一個選擇。


活動正式開始分別由梁政鈺、洪卓立、 韓國小姐崔允榮、兩位韓國名模全恩正、柳成玟等人輪流為大家分享一下護膚心得。同時更有韓國及本港醫生即時為大家作深入的講解。(我第一次見到洪卓立真人,皮膚真的超白晢!比我還要白呀!)

給大家來點小小的背景資料,雖說Leaders Clinic是一個開架的品牌,但背得的R&D絕不馬虎的,擁有優秀醫學背景的 Leaders Clinic 是集醫療美容、學術研究、化妝品生產研發的專業醫療美容機構,在韓國首爾、大邱等城市擁有10多間專業醫療美容醫院。所以絕對是有著信心及品質的保證!

出席完是次的發佈會,我們都有著兩款產品可以試用!
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Leaders Clinic的新品啦!

Leaders Clinic 激潤膠原蛋白保濕潔面泡 ($118)


這支膠原蛋白保濕潔面泡很大一支,只售$118實在是超值,相信可以用上一段長時間的,而每支都有錫紙封口,保證產品從未被開啟。

個人習慣用起泡網來起泡,因為這樣才可以把膠原蛋白保濕潔面泡的功效推至高峰,見吧!由此起出來的泡沫細滑豐盈,每當洗完面後都不會有很乾的感覺,反而覺得舒服,而味道才容易接受的!唯其覺得泡沫不夠實,即內含空氣夠多,所以手指容易接觸到皮膚,但輕輕力地洗面就可避免了!總的來說,這支膠原蛋白保濕潔面泡值得上佳的開架產品,個人都挺喜歡的!除此以外,該產品是弱酸性潔面泡,到底弱酸性潔面泡的重要性在哪?

健康的皮膚呈弱酸性(pH 4.5~6.5),自然形成皮膚保護膜,維持皮膚的水油平衡,能夠防止外部環境的有害物質,以及鹼性細菌等浸透皮膚產生瑕疵,保持肌膚柔潤。因此皮膚保持弱酸性,才能有效抑制細菌等外部有害因素。鹼性(pH9-11)潔膚產品會令皮膚失去自然皮脂膜,造成細菌等容易浸透到皮膚內。情況嚴重時,會導致粉刺、暗瘡等皮膚問題。所以應使用弱酸性潔面產品,令肌膚保持清潔,解決根本原因。


Leaders Clinic激煥去角質深層卸妝霜 ($140)


深層卸妝霜的主要成份:深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 鎖緊水份,強化彈力,
防止老化橄欖油 – 溶解彩妝殘留物,抗酸化,
保濕木瓜粹取物 – 清除老化角質,
去除暗啞白米粹取物 –淡化黑班,防止皺紋形成,令肌膚回復明亮。


又到大家愛看的小測試呀!我先在手塗上了隔離霜、粉底、眼影、胭脂、閃粉、遮瑕膏、眼線筆、睫毛膏及唇膏。然後,就從用上小量的深層卸妝霜,慢慢在手上打圈。


打圈後,你可以從相中見到大部份的化妝品都已經乳化好了,只剩下一部份的防水防油的睫毛膏。之後我們再用上紙巾,把已乳化的化妝品先抹走。(記得要輕輕力,不要拉傷皮膚!)最後,一過水,美美的手背又重現眼前了!呵呵!

用後覺得它的性質很溫和,像在塗cream一樣,因它含有橄欖油成分,能溫和地把彩妝殘留溶解清除。但對於防水防油的化妝品,深層卸妝霜的卸妝能力就差一點點,所以我建議大家眼妝部份最好先用眼唇卸妝品先行卸妝!如果當日你的妝容較重的話,我會建議你重複卸妝,這才可以確保到化妝品真的卸掉喔!試用的其間我都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我更覺得這深層卸妝霜既能潔淨面部之外又能同時補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知你們對開架品牌有什麼感覺,而我自己就覺得開架產品便宜又好用,功能更是不俗!雖然很多人會講,專櫃品牌的產品如何好、如何好!當然我都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但想深一層,產品要是配合得到自己肌膚,保養品又用得其所的話,開架產品都可以好好用的!希望你都去萬寧走一走,看一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產品啦!不要忘記我推薦的Leaders Clinic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