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可愛的FUEKI漿糊?

Boxing Day過後,你收到什麼禮物呢?
我好開心收到由Syreeta寄來的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套裝(聖誕別注限量版)。

看到包裝,你有沒有飛過兒時的點點滴滴回憶?
是不是很像我們小時候所用的漿糊呢?我還記得小時候漿糊的包裝是黃色的!


這個套裝現已在萬寧、city’super、LOG-ON、千色店有售,售價為$119。
如果你有看我早前的聯文,就知道有這套裝的存在啦!對吧!>>重溫!<<


今次所紹的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套裝就內含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及無添加高效保濕潤唇膏,連可愛FUEKI小狗都換上了聖誕衣喔!


先來講一下高效保濕霜,當中成份有乳木果油、深海角鯊烯、馬油和天然維他命E等等,重點來啦,它旳成份溫和到連小朋友都合用呀!所以呀,放在家中都不怕小朋友亂取來用啦!要哄小朋友塗保濕霜,這個可愛包裝必定可以讓小朋友乖乖就範的!


打開蓋子,你會見到有一張透明的膠膜作封口,可保持衛生。我記得應該是有一枝小膠棒附帶,可是不知為什麼,我這套裝遺漏了給我。


其保濕霜的質地有點像漿糊,雖說它是無香料和無著色,我個人覺得連味道都似漿糊呀!哈哈!但不像漿糊般膩,用後更覺清爽,且吸收得很快,還可供全身使用,真的是不錯呀!如果可以大瓶一點都好了,不竟全身使用,很快就會用完喔!


好吧!講完高效保濕霜,就要講一下另一產品無添加高效保濕潤唇膏。這次一枝潤唇膏,同樣有一個小小的聖誕襪保護著,十分可愛。掛在手袋上都好可愛,而且便於取出潤唇膏,不再需要翻遍整個手袋了耶。


無添加高效保濕潤唇膏其中96%以上採用天然成分,無香料無防腐劑,個人覺得沒味的潤唇膏才是真真正正,無添加地保護嘴唇呀!這支潤唇膏是嘴唇乾燥及爆裂之對策,相信你都不會錯過的。這般可愛,又好用,一定要抱入懷!

再次謝謝Syreeta送來的聖誕禮物喔!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