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來自死海的傳說 + 送出價值$280元小禮物


Premier這個品牌你認識多少?用過它家的產品了嗎?
而我自己對這品牌最深的印象就是分店好多,整個香港有十多間分店耶。
來自以色列的Premier,是Madonna至愛品牌,皇牌產品就是死海泥。

這天可以出席得Premier的event,真的要好好感謝Calrice把我一拼帶去喔!
來到Cova,我們可以好好的享受著tea set,又可以慢慢的試一下Premier的產品。


其實,event當天試了很多不同的產品呀!但我想重點推介這兩款產品給大家,因為這兩款我都有親身試用過,真的很值得介紹給各位呀。不愧這兩款產品可以成為Premier的皇牌!哈哈!真的好好用,愛不釋手!

它們就是Mask Miracle Nior及Herbal Dead Sea Aromatic Mineral Body Treatment。我相信大家都有在Premier的counter遇過熱情BA給死海鹽即時試用,不用怕的大家,真的不妨一試,保證你覺得這產品絕對買得過呀!


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堪稱是世上「最神奇獨特的面膜」(Mask Miracle Noir $980/60ml),不單功效神奇,用法亦非常獨特。

打開上層,我們會見到有一塊磁石?真的是磁石嗎?不是喔!其實它是一塊由死海泥而成的石且帶有磁性,它可以有助吸走面上的油脂污垢。真的是超級神奇的產品呀,用了保養品這麼多年也是第一次感到如此新奇喔!


可能你會問死海是一個什麼的地方?我小時候對死海的認知沒有很多,只知道在那游水,即使你不會游都一定會浮得起來,因為其鹽份好高喔!後來,人大了,學識也有所增長,就慢慢知道死海是一個蘊含很多礦物質的地方,對身體好好的!希望這小小的介紹可以令你對死海有多一點認識啦!


死海的泥有甚麼特殊的奇妙功效? 死海位於海拔400米以下,是地球的最低點,蘊含超高含量的鹽、礦物質,及多種不同的天然原素。早於幾千年前,死海已被認為是一個具有療效的神秘地方。由古至今,已有超過百萬人到死海感受它的奇妙。死海海岸有大量的礦物黑泥,含有26種獨特珍貴的礦物質,科學家證實它不但有助維持肌膚健康,並對不同疾病都具有療效。


打開鋁紙之後,就見到灰黑色的死海泥。先講講死海泥的成份:死海礦物泥、脂質囊複合物、麝香玫瑰油、銀杏葉萃取物、蘆薈啫喱、維他命A及E。


老實講,它的質地就是泥且帶小小油膩,因為這樣才可以容易上面呀!而味道就沒什麼特別,因為都沒有香料成份。


我已經親身把這個神奇的死海泥上面,而同是當著我男朋友面前,但他沒有覺得黑色的面膜很嘔心,反而聽完我講的功效之後,連他都很想一起用呀!哈哈!各位緊記海泥面膜並不用敷厚厚的,只需要一層就行了!同時敷大約五至二十分鐘就可以了!不需要等到死海泥乾透,半乾就已經行。我個人就多數敷十分鐘,因為已經足夠時間讓面膜中的有效成份被皮膚完全吸收。


然後以潔淨的紙巾包裹礦物石,將礦物石近距離放於面上(不用直接接觸皮膚),礦物石的獨特磁力,會直接吸走面上的油脂污垢及已乾掉的海底泥,然後剩下一層透明的精華於面上,不用抹掉,輕輕按摩皮膚讓精華慢慢被吸收為止。


這下子真的很神奇呀,礦物石的磁力好強呀!真的一吸就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垢及半乾的死海泥一拚帶走。而且面部真的不留一點污垢,這真的是意想不到呀!加上,所有的死海泥被帶走後,就會有一層薄薄的精華油留在面部,只要你慢慢加以按摩就行了,不用立即洗掉它喔!知道嘛!個人建議你可以把此面膜當作深層清潔來用呀,晚上使用會比較好,可免除滿面油光走在街上的情況呀!而且精華油在睡眠時間是吸收得最好的,所以晚上使用較佳。


看吧!帶出來的油脂污垢及半乾的死海泥!有助去除死皮、淨化、深層滋潤及美白肌膚,令肌膚即時回復生氣。蘊含死海礦物泥、脂質囊複合物、維他命A及E等主要成份,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可即時趕走倦容,令肌膚重拾生氣,同時滋潤肌膚。即使敷完面膜後,有效成份依然可以持續8小時修護肌膚。功效如此顯著,你又怎可能錯過呢?


看完我素顏的示範,可能影響了大家的心情,不好意思呀!我就大放送給大家再看一次死海泥面膜的用法,由美美的模特兒作示範,大家可以看起來順心一點喔。


上圖是BA為模特兒輕輕按摩皮膚讓精華慢慢被吸收,好美喔!真的!
我還記得BA姐姐告訴我們多用會有小顏效果,但每星期用一次就足夠了!


接下來,要介紹大家都見過,可能大家都試用過的Herbal Dead Sea Aromatic Mineral Body Treatment 死海鹽的身體護理產品($380) 。


它是由以色列死海鹽晶體及香薰精油製成,粗粒的質感有效紓緩疲勞,個人覺得用後能去除身上角質,並帶來水分及滋潤。還有即時滑溜感加重 有點像重回嬰兒的肌膚一樣。我自己愛用在背部和手部,效果很明顯!加上,不需花上很長時間來使用,只需按摩個三十秒就行了。


當天,我們一一來了個手部護理呀!把少量的死海鹽在手上先磨擦,再加以適量的水,不要太多呀,否則會把死海鹽都沖走喔!接著再按摩三十秒,再用水沖洗。即時可見雙手會回復白白滑滑,軟化我們手部的死皮呀!如果用在身體上更可以為自己排毒及去水腫呀,就連血液循環都可以改善得到。

$380一大瓶死海鹽,可以有著不同的功效,你又怎可能不投資呢?


當天還有著不同的產品給我們即時試試,我就為大家送上一點點精華花絮吧!
Eye Serum 特效眼部精華,三重緊緻效果﹕更生、滋潤、抗衰老,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度,眼周肌膚更平滑明亮及有效撫平細紋。


Moisture Cream Complex全效補濕霜,能調節皮脂分泌,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預防皺紋及抗衰老、具有鎮靜舒緩作用,高度鎖水保濕、防曬功效,阻擋UVA、UVB的侵害!(下文會送出此產品的25ml裝,要留意喔!)


Eye Cream 全效補濕眼霜,修復鬆弛下垂,解決眼皮浮腫問題、具緊緻肌膚的作用,撫平細紋及防曬功效,阻擋UVA、UVB的侵害!


Instant Stretching & Revitalizing Mask 迅效緊緻凝采面膜,它的活性成分可以在10 -20分鐘內提升及恢復肌膚活力。這面膜能刺激並啟動皮膚組織的代謝能力,即時減少皺紋。


小送禮環節

你也想得到價值$280元的Moisture Cream Complex全效補濕霜25ml嗎?
只要在回答一題簡單問題:Premier這品牌來自哪裡?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抽獎活動!
1‧姓名:(全名及暱稱)
2‧電郵:
3‧答案: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578
---------------------------------*

就有機會Moisture Cream Complex全效補濕霜25ml一支!(名額一名!)
得獎者會收到PM通知!截止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七日!為期一星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