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聯文] 嚴選聖誕禮物最後三強 + 送禮同歡


2010年的聖誕節,數數手指不到二十天就到了!
眼見街上的decoration已經擺放完成了,也吸引著人們不斷拍照。
而我也用iPhone拍下了1881的美景,今年的1881是我推介的必到景點之一呀!
有著兩層高的旋轉木馬及Tiffany & Co.的大型聖誕樹,配合起來,真的很美!


聖誕節,當然有著大大小小的約會派對,你又為你的好友們準備了什麼?
不知你們有沒有為著聖誕禮物而頭痛著呢?
而我就聯同兩位bloggers(Athena及鼠鼠)合力為大家嚴選聖誕禮物最後三強

聖誕禮物最後三強,就會分為貴價、中價及平價三類!
按著不同的預算去購物,希望大家可以參巧看看咯,最重要是幫到大家!
不竟市面上有著不同的聖誕套裝,實在會令人看到花多眼亂!


平價心水之選:「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套裝 (聖誕別注限量版)」(HK$ 119)
聖誕派對大抽獎指定項目就是budget gift,又要買得合宜,又要顧著budget,買禮物就變成是一件很勞神的事。所以我介紹的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套裝就內含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及無添加高效保濕潤唇膏,而且是聖誕別注限量版,連可愛到不行的公仔都換上了聖誕衣喔!又實用、又可愛、又有節日氣氛,還有價格才一百元多,實在是超值呀!送禮送得如此大方得體,相信收禮者絕對不會給你黑面或白眼喔!


中價心水之選:「CHANEL N°5 香水皂組合」(HK$ 390)
說我有點私心都好,三強之選又怎能沒有我至愛品牌CHANEL呢?近四百元就可以把三塊75g的藏著淡淡N°5 氣息的香水皂,就算分開一塊一塊送給他人都不會失禮,當然要配合包裝啦!個人建議,如果不捨得把香水皂立即用掉,可以把香水皂放進小網袋,再放在衣櫃內,這樣子衣服都可以帶有淡淡N°5 氣息!令使一切一切都可以留有點餘香!


貴價心水之選:「Guerlain Les Ors拜金女王系列」(Face & Body Powder HK$600)
嬌蘭每一年聖誕節都會推出限定版產品,今年的Les Ors拜金女王系列最受注目的一定會是Face & Body Powder,即燦金香體。其粉質感絲柔輕盈的蜜粉,瓶子可噴出輕盈的粉末,為面及身體造出閃爍亮麗效果,不著痕跡的蜜粉,令身體發出閃爍光芒。如同香水般輕輕灑落在髮絲、臉龐、雙肩、手臂、美背、鎖骨處,以及胸前等任何想要擦上香體粉的部位,讓肌膚立即呈現細緻晶亮光澤。其系列還有眼影、睫毛液、精華、唇膏、蜜粉球及蜜粉餅,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買件來逗自己開心喔!

我的嚴選聖誕禮物最後三強就是此,大家可以去看看另外兩位bloggers又為大家推介什麼呢?(當然她們也會跟我一樣同時舉行「聖誕送禮同歡」的活動!)
走型格路線的"Athena":http://hk.myblog.yahoo.com/arying85
走可愛路線的"鼠鼠":http://hk.myblog.yahoo.com/mouse-524




聖誕節,又怎可能不送送禮跟大家一起與眾同樂呢?
今次我會送出兩份禮物,稱不上很貴重的禮物,就是為長期支持我的讀者送上小小心意啦!看看今次誰是幸運兒喔!(要抽的!詳情看下去吧!)

禮物一:Diorsnow white reveal set 美白套裝


內含:Diorsnow white reveal lotion 15ml、Diorsnow white reveal essence 2ml、
Diorsnow white reveal uv shield makeup base spf50-pa+++ 2ml及
Diorsnow white reveal uv shield makeup spf 30 - pa+++ 1pack


禮物二:Ettusais trial kit DUAL EFFECT 旅行套裝


內含:洗面皂30g、美白保濕水30ml及導入液20ml


抽獎細則如下:
1*禮物會隨機送出,如有特別要求可留言時remark,盡量配合!
2*幸運兒需於指定時間(即13/12 星期一 6-6:30pm)於尖沙咀港鐵站A出口領取獎品,如未能親身出席,請勿報名,因為我們將不會另約交收或郵寄禮物。懇請大家注意喔!

如果以上時間你能夠配合的話,那你快快回答問題,參加抽獎啦!
問題:『鼠鼠跟大家推介那款聖誕套裝,你最感興趣呢?』(是我好友鼠鼠,而不是我喔!要注意呀!)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抽獎活動!
1‧姓名:(全名及暱稱)
2‧聯絡電話:
3‧電郵:
4‧答案: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本抽獎活動的截止日期為 09/12,時間為23:59得獎結果會於 10/12 公佈,屆時會以電郵通知各得獎者,煩請大家留意閣下電郵信箱!

兩位bloggers (Athena鼠鼠)所送出的禮物各有不同喔,有興趣的妳記得要去她們的blog支持一下!有喜歡的禮物就緊記留言參加是次抽獎活動啦!(溫馨提示:我們三者的問題是不同,答案千萬不要直接copy and paste呀!)
聯文文章Blog link如下:
走可愛路線的"鼠鼠":||]▌(聯文)心水聖誕禮物+聖誕大送禮﹎*
走型格路線的"Athena":[[聯文]] 歡聚交換禮物套裝推介 ♥ 聖誕小抽獎
大家好好enjoy這次我們首度的聯文活動!
期待13/12跟幸運兒見面喔!大家多多支持這活動,如果反應不錯的話,下次會更捧喔!最後,我要提早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