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Laduree之不能錯過的小甜餅 + 公佈得獎名單



Yoyoyo,你看得到上圖那兩個紙袋的分別嗎?
哈哈!其實兩個都是Laduree的紙袋,左邊的是我從香港買入Laduree所給予的紙袋,而右邊的是我在巴黎購買Laduree所給予的紙袋,差別是在底部的一行。


可能你會問,為什麼Laduree在香港也買得到?哈哈!因為今年是Joyce成立40周年的大日子,故此有一連串的crossover的合作呀!我早在十二月二日就已經得知這件大事了耶,我自己最感興趣的是Laduree X Joyce!因為上月在巴黎品嚐過Laduree小甜餅,實在難忘,可以在香港一再品嚐得到是我的福氣,也是港人的幸運呀!

盒子是不是好美呢,它是出自現居于巴黎的藝術家兼插畫師Cedric Rivrain手筆,他為今次Joyce 40周年繪制Laduree macaron的包裝設計,有高級糕點之餘亦有充滿充藝術味的包裝作收藏。


不知你對Laduree認識有幾多,Laduree是被譽為世上最佳的macaron餅店,1862年創辦的Laduree,專門制造高級糕點,於巴黎享負盛名。

當天我放工之後去買Laduree macaron,可惜我愛吃的Raspberry和Rose Ginger口味都已經售罄啦!不要緊,我下次將會買入八件裝,我要再戰Raspberry和Rose Ginger!哈哈!所以今次就先買下六裝,其價格略比巴黎的貴,沒辦法運費都要錢的嘛!還記得在巴黎買的話是set好了,即是說口味不能選擇,凡買八件裝,其中兩件就會是seasonal的口味,很懷念喔!


回家晚飯後,好好品嚐了咖啡、檸檬和朱古力味的macaron。
那咖啡味的macaron令我想起巴黎的一切一切,外脆內軟的小甜餅,會令你一試傾心,咖啡味的細膩每咬一口都甜入心扉。我絕對沒有誇大,我只能告訴你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macaron。如果你不去花少少金錢買來嚐一嚐的話,你會後悔的喔!


為了今個Joyce 40周年的crossover project,於中環的Joyce店鋪都設有pop-up store,中環店一進門口就見到Joyce把法國的Laduree完整地搬來香港了耶!(上圖為官方圖片!)


粉綠色的設計,正跟我在巴黎見到的一樣!我不很不佩服Joyce可以把整個concept帶來香港!(上圖是我攝於Champs-Elysees Paris,2010冬天。)


macaron小甜餅,每天都是限量發售的!賣完就沒,pop-up store在每天早上十時半就開門啦,各位粉絲不能錯過呀!如果不幸碰上macaron賣完,也可考慮買朱古力,如果有收到我手信的朋友們,你們吃著的朱古力就是鼎鼎大名的Laduree出品。


連潮人徐濠瑩都有去Laduree買餅呀!(圖片轉自徐濠瑩微博。)
這是今個十二月不能錯過的美食!也是不能不到的地方!
提提大家,macaron小甜餅只可以放三天,當然盡早食用較佳!

*********************************

公佈得獎名單:[聯文] 嚴選聖誕禮物最後三強 + 送禮同歡
Diorsnow white reveal set 美白套裝 - 幸運兒(Patrick)
Ettusais trial kit DUAL EFFECT 旅行套裝 - 幸運兒(lico)
恭喜以上的sis及bro!我已經致電通知得獎者啦!我們星期一準時見!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加上今次首波聯文非常成功呀!謝謝大家支持,相信很快有第二波!


還記得上回有一問題就是『鼠鼠跟大家推介那款聖誕套裝,你最感興趣呢?』
最多人選的是"MAYBELLINE閃鑽迷人PARTY眼妝限量版眼影眼缐套裝"
原因好簡單,真的很便宜且合用!套裝有著限量版眼影、黑色眼線液及迷你版眼唇卸妝液,才一百元左右,這個價格實在令人心動!哈哈!

**********************************

各位不想錯過任何抽中大禮的機會就快快訂閱我Y! Blog啦!嘻嘻!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
(左手邊頭像下按"訂閱此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