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純純的那份愛



近來,在Facebook看了一篇名為「請銘記你十五六歲時愛上的那個人」的文章。
相信你和我一樣,讀完都會有所感動,因為這是你我都曾經歷的。
故此你必定會有所動容!

**********************************

十五六歲,是一個人剛剛明白了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的時候。
十五六歲,是一個人最青春陽光的時候。
十五六歲,是一個人對愛情最真誠,執著的時候。
如果你在十五六歲的時候愛上了一個人。
那麼,請你銘記他的臉,因為你可能需要用一輩子去忘記這張臉。

十五六歲的你,不會明白什麼叫作門當戶對。
十五六歲的你,不會想到什麼是“潛力股”。
十五六歲的你,不會覺得麵包比玫瑰浪漫。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作夢的年齡。
那麼,每個十五六歲的人在自己的夢中都是幸福的“孩子”,有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在十五六歲愛上了一個男孩。
那你必定會用盡全身力氣去愛,哪怕只換來半生回憶。

十五六歲的你,愛上他,絕不是愛他的物質實力,因為你還不懂什麼叫現實。
十五六歲的你,愛上他,就是愛他這個人,毫無雜質,單純而完美的愛情。
十五六歲的你,愛上他,你是在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去換一個和他的未來。
十五六歲的你,愛上他,必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不顧一切的去愛。

請銘記你十五六歲愛上的那個人。
你注定今生都無法忘記他。
你把一生最美好的時光用來愛她。
你把一生最單純的愛獻給了他你用自己最美麗的歲月來陪伴他。
你不顧一切的去愛他。

請銘記你十五六歲愛上的那個人。
因為他一定是你真正愛的人。以後的歲月,你會明白,你很難再去單純的愛上一個“人”。

請銘記你十五六歲愛上的那個人那是最最單純的愛..那種感情裡只有愛...


by:TIVANNY-布布

**********************************
回想起,十五六歲約是中四、五的時間。
的而且確,有一位男生令我很想念、很記掛著(在那段時刻)!

那段光陰,有著笑聲,同時也有著哭聲。
不論如何,我想我都忘不了曾經在天橋上的陣陣悸動;
忘不了曾經在樓梯上的哭到暈掉,這些都是純純的那份愛。


都因著你全心全意去為這份純愛而付出!
也許這段情未能開花結果,但總算是我人生上一個磨滅不了的烙印。

單純地愛一個人,你會用著全身的力氣去愛他。
當你受傷時,真的會兵敗如山倒,整個人變得一厥不振。
多年後回頭看這段感情,只剩下"謝謝";謝謝你給予這個回憶。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不竟我們都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但,我們仍是朋友。

此時此刻,我想講一句「我過得很好!」






不知大家看完這篇「請銘記你十五六歲時愛上的那個人」的文章,有什麼感受呢?又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內心處嗎?




P.S. 介紹大家聽一首張棟樑唱的舊歌《愛你勝過自己》,這也好配合得到上文的文章內容的,留意歌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