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LANEIGE New Year Celebration Party召集 + 公佈得獎名單


我有幸可以出席得到LANEIGE New Year Celebration Party,當然我也有問問可不可以reserve多兩個位置給我,讓我可以跟我的好友們一起出席。

誰不知,位置就reserve了,但我的好友們,一個去了寶島台灣旅行,另一個就被考試纏身。所以她們兩位都伴不了我一起出席LANEIGE New Year Celebration Party呀!

我又不想浪費掉明明爭取回來的兩個名額,就看看有沒有sis想跟我一起來玩。故此就來個快閃的LANEIGE New Year Celebration Party召集啦!

詳情如下:


是次LANEIGE Spring Makeup Launch配合來年復刻經典大潮流,大隊特別移師「喜喜冰室」,讓你懷舊迎新,大玩特玩。屆時LANEIGE首席化妝師Yuji Tong即席示範來年最潮的復刻春妝,讓你率先預覽2011年1月上市的Fresh Mod妝物,身為最潮blogger的你,豈能錯過。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先按(step 1)"推薦"此文章(如有)。
step 2)再留言「我要參加LANEIGE 復刻經典趴!」
最後(step 3)去到我的Y! Blog「私人留言」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及blog links。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727




由於LANEIGE New Year Celebration Party,明天就舉行啦!
如果你真的能夠出席,報名要快喔!
幸運兒晚上會收到電話通知!
期待你們伴我一同出席呀!

*********************************

公佈得獎名單:來自死海的傳說 + 送出價值$280元小禮物
Moisture Cream Complex全效補濕霜25ml - 幸運兒(black)
恭喜以上的sis!我已經PM通知得獎者啦!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

各位不想錯過任何抽中大禮的機會就快快訂閱我Y! Blog啦!嘻嘻!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
(左手邊頭像下按"訂閱此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