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UGG 陪你同步過冬



終於等到這天啦,我期待已久的UGG event呀!
在寒風下辦這個活動,實在是再也切合不過呀!哈哈!


一進入活動場地,就可以見到一對對UGG boots已經乖乖地坐好了!
UGG的鞋履又靚又保暖,還十分好襯衫,是不少女士們秋冬的must have item!


在我們聊天之間,我們一直心癢癢想去試一下UGG boot,哈哈!
誰不知,這說話比PR聽到了耶,PR就不斷鼓勵我們去試,原來我們真的可以任試的,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當天,更為我們一眾bloggers準備了一杯特別飲品。
雖是有少量酒的成份,但我仍然飲得下去,而且覺得好冰涼呀!


活動開始之先,由阿paul為我們介紹一下UGG的歷史和分店的情況。
來點小資料吧!UGG Australia的羊毛皮靴品牌正式在1979年於澳洲出道,此品牌被大家視為最正宗羊毛靴的始祖。UGG Australia近年備受Kate Moss、Hilary Duff及Linsday Lohan等名人明星追捧!當提到香港的時候,阿paul說香港仍未有專門店,現只能在連卡佛買得到,我真的好想好想香港可以快點有分店呀!!!!



事不而遲給大家看看最新鞋款,以下名為sheepskin的鞋款,鞋如其名啦,整個概念是來自羊身!鞋籠shearling,鞋筒fur,又怎會不暖呢?

雪靴boots不時給人感覺很笨重,沒錯!對東方女性更是,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選像sheepskin短筒的ugg boots,再配襯上內撘褲亦應該是以skinny為主,這才不會顯得過分累贅。


以上這對是plaidknit的鞋款,是不是很有聖誕節日氣氛呢!
實身的顏色更美呀!配上白色裙子,一起暖曼的過冬天啦!



這款像拖鞋的鞋款名為cozyknit,在家在可以很warm的,加上它簡單易襯,穿得又舒服,再也不怕冷冰冰的地板了。


上圖是bailey button款項,UGG boots除了保暖這個一大功能外,另一功能就是能隱藏肥贅的小腿,在今個冬季度的設計更不限於低筒淨色,有高筒了耶!而且還有著鈕扣在boots旁點綴著。


今年依舊大熱軍靴款式,所以UGG都有配合市場需要推出了retrocargo及kensington這兩款雪地boots呀!穿起來很型格喔!


當然還有最多人抱有著的Classic款啦!我自己就覺得看起來有點笨重呀!不過湖水藍這色真的很美呀!即使春天仍穿著都覺得很讚!


看了這麼多鞋款,可能你會問到底我的心頭好是那一對呢?
哈哈!就是以上montclair款式,友人已經急不及待穿上腳啦!哈哈!
它帶有點軍靴款,也有著毛毛在外層,既型格之如也不失可愛!
真的好想要呀!PR更透露這款才不過2K多就可以抱入懷!心動著!


哈哈!跟友人們的合照喔!
差點忘了提提大家,穿UGG的boots是不用穿襪子的唷!
直接把腳穿進鞋內,就行了!鞋會慢慢因應你腳型而造出一對專屬你的鞋子!


這個活動,還有什麼好介紹?當然有啦!簡直就是時裝界的大事喔!


UGG跟 Jimmy Choo的合作可算是將時裝界的大事,系列保持UGG雪靴那又暖又不焗身的羊毛用料和特色鞋形,加上Jimmy Choo簽名式的細節,星形studs、animal print,還有流蘇裝飾等!


是次系列的鞋款早就賣光光了,我也好想要一對呀!可是真的好貴,每鞋約為5K-7K不等呀!看著以上的圖片,相信你我都感覺到一對UGG穿上了Jimmy Choo的衣服,即時由笨拙可愛雪靴變成野性型格的fashion shoes。



別以為UGG只有女裝鞋款呀,其實早早就已經有推出了男裝鞋,以我所知不少男星都在穿呀!另外就是手袋,想不到吧!原來UGG有出手袋呀!哈哈!


在我們開心地聊著聊著,就見到大會為大家準備了小吃呀!
大家有看到碟邊寫著什麼嗎?


來個放大圖啦!碟邊都得配合地寫上了UGG字樣呀!
細心地做好每一個小細節,就是UGG的精神!


話說回來,香港正貨的購買仍然只得連卡佛呀,但我會建議大家去尖沙咀廣東道的分店,因為那邊正有pop-up store舉行呀!


pop-up store的鞋款和碼號會比較齊全,所以要一覽UGG boots的你,又怎能錯過去廣東道的連卡佛呢?


你也想體驗得到當鞋穿上腳後,就覺得自己的腳踏在毛毯上的感覺嗎?
快吧UGG boots帶回家吧!保證你一試傾心,對它愛不釋手呀!

最後,謝謝PR方面的安排,而你們的心意我們通通都收到!
同時也要謝謝跟我hyper了一整晚的密友喔!哈哈!

P.S. 大會影了好多好多我們的相片,好期待收回相片的那一刻,因為相片都見證了我們愛玩的一面呀!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