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跟天后鄭秀文‧學習飲出美肌


這篇名為「跟天后鄭秀文‧學習飲出美肌」,還未提及產品,相信你都知是什麼。
天后的一句「O喎!」手拿一支~H2O+ Collagen 8000膠原美肌飲品。
不要跟我講你沒有看過這電視廣告!
(若你答沒看過,我真的會跟你翻面,因這是紅遍半邊天的廣告呀!)

~H2O+ Collagen 8000膠原美肌飲品 (售價:HK$ 350 / 1盒10支)


今次好開心可以從~H2O+ Facebook遊戲中得到了Collagen 8000膠原美肌飲品的七天的份量。我可以連飲七天,跟著天后鄭秀文一起講句「O喎!」。


先看一看成份,當然有著8,000毫克膠原蛋白及6,000倍保濕力鯊魚軟骨素啦!而且更有著維他命C、B6跟一些果糖。其實一天內最多飲兩支好了,過多會怕身體吸收不來呀!


從十號取得產品,以每一支的份量來飲用呀!真的要講一句「O喎!」。
先提提大家,如果你們像我一樣腸胃不好的話,就先食點東西後才飲用~H2O+ Collagen 8000膠原美肌飲品,因為含佔果糖酸的成份,一下子空肚飲用,腸胃有機會來不及適應。


一支~H2O+ Collagen 8000膠原美肌飲品有100ML,其濃度不算很高,故我們可以直接飲用,而不用加水調和。而且有人會喜歡加冰慢慢品嚐,但個人就喜歡跟天后鄭秀文般一飲而盡,來得乾淨俐落!(豪邁的態度比較跟我相近!哈哈!)正正是因為它的濃度適合直接飲用,這就來得方便很多。要是那先趕時間,把它帶出街,在車上花你不到三十秒就已經飲完,是何其的方便呀!


先講講其味道,酸酸甜甜的桃味。個人是受不了過甜的飲品,苦的就多苦都行。(怪人一個!哈!)飲著~H2O+ Collagen 8000膠原美肌飲品那酸甜味會過濃,很適中,而且連我都受得來,相信都市人都會愛飲的,因為易入口嘛。


我連續飲用了七天,發覺全身的皮膚都有改善,不止是面部而已喔!我個人覺得它的功效大約在你飲用到第四天就會明顯,實在比其他的類同產品更快見到功效。

在身體方面,我感到整個人沒那麼易累,而且手腳都比較有勁,連做起工作來都顯得份外有精神,不會很快就沒能量的樣子。因為產品內含維他命C及維他命B6,能夠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所以就連自己都覺得精神好了,還可以改善貧血、血氣不足問題。同時睡眠質素都有提升,不止易於入睡,而且磨牙的情況也減少了!

在臉部方面,可以見到額頭上的乾紋,明顯減淡了一些,飲後確實為肌膚作更多的補給,好讓皮膚迅速回復彈性光澤。早上起來時,覺得皮膚不會顯得暗啞無光及乾燥,感覺細緻滋潤,面色亦更均勻好看,整個人容光煥發,心情也更好啦!每日一支,簡簡單單就可令皮膚回復彈性,確實是上佳的產品呀!

這幾天很冷且低溫,加上快要融入假日的狂歡氣氛,總是離不開酒水、濃妝、通頂,想留住年輕肌膚,便要從底肌開始,讓身體由內到外全面吸收,我推薦大家飲用~H2O+ Collagen 8000膠原美肌飲品,這絕對是女生們值得投資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