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MTM之養眼術


相信你跟我一樣都很想擁有一雙迷人電眼,這絕對是我夢寐以求的一環。但要夢想成真,眼部的修護工作就絕對不可馬虎,否則眼部浮腫,乾紋四起,肌膚暗啞,電不到人之餘更會嚇親人。


今次很開心抽中了theZtyle的MTM Eye Mask 試用,我來到了又一城專門店領取試用品。


如果在MTM購物過的你,都會知道MTM是會即場配以你合適的配方,而製成300多種「個人專屬」精華素,更能針對解決眼袋、黑眼圈、暗黃及色素這4大眼部肌膚問題。但由於這次是試用二片裝,故不能享受得到這服務。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昇華版」擁有全新專利配方TetraEye,蘊含四胜成分,強效抵抗細紋,同時提升彈性,緊緻眼部肌膚,亦有促進淋巴循環,去除浮腫。(貨size的話:$1,380/set/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30ml)+膠原蛋白眼膜12對)

而我們這次試用就有著5ml的眼部精華素及膠原蛋白眼膜2對。

因為眼周肌膚的厚度僅得0.5mm,是我們臉部最薄和最脆弱的位置,卻又是日常活動得最頻密的位置,而化妝時又是畫得最多的地方,因此往往最先出現細紋這個老化現象。而最適合繁忙的現代女性的眼部護理品,莫過於眼膜了!就讓我來率先試用一下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昇華版」啦!

MTM的眼部精華素質地近gel狀,而且沒有香味,吸收能力當然不及水狀的來得快,但都算是不俗。

先來看看我的素眼,很大個眼袋呀!救命!因為長期的睡眠不足,再加上經常用電腦,弄得眼袋一日一日地長大。鳴,希望這次的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昇華版」可以救到我啦。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昇華版」是較為特別的一種眼膜,由於眼膜跟精華液是分開的,使用時可先將精華液塗一層於眼下,並貼上眼膜紙,再將足夠分量的精華液加到眼膜上,眼膜才不易捲起變形。緊記呀!使用時可自行塗抹"合適"的分量至眼膜完全貼服於眼下位置,不要塗過量呀!之後再待個三十分鐘,然後就行了。


我只用了2次,就可感到眼袋看起來沒那麼腫,色素較深的淚溝位置也減淡了些。其實黑眼圈亦相對較淡了一些,但效果沒有極大的改變,不竟只試了兩片。個人覺得效果要多用一段時間才可以知道,但我對它有信心喔!相信長久用它都必定會有成效!

再次謝謝theZtyle及MTM的試用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