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Neo Derm聖誕趴+送Bicelle貨size B5 gel (價值$630)

一年一度的Neo Derm聖誕趴又要來喔!
好開心呀,繼上年可以出席得到之外,今年我都仍然依舊成為坐上客。


那天提早了下班,就立即趕到位於中環雲咸街的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這裡是一次新開不久的吃阿根廷菜的扒房餐廳,這店所烹調的牛是很有名的。


個人覺得店內的格調英倫風呀!
要是不趕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多留一會,好好享受這個溫暖的下午。


這個蝴蝶結很有聖誕氣氛呀!其實它是餐巾而已,我們整桌人不斷拿餐巾來開玩笑,一起裝作米妮?哈哈!非也,反正就是一個笑話啦!


當天的MENU喔!看著都覺得這餐一定會是很吸引、豐富呀!


這店另一特點是食物都是用這個烤爐來烤的。烤爐所用的是荔枝木,這種烤法才可以烤出外脆內嫩的肉喔!


未開始吃東西前,我們桌上就已經有開胃菜-黑蕃茄。真的好好吃喔!是不酸,很甜很甜的,再加了少許 Oliva oil,吃起來更有鮮味。後來我們更encore來了多一盤喔!


當天,我的幸運號碼是10號。很可惜,它並沒有為我帶來幸運呀,抽不中獎!


說時遲那時快,頭盤來囉!這道名為argentinean cured meats and cheese platter,個人覺得像似在吃ham一樣,味道有少少過咸,但是仍可入口。而芝士我就沒有品嚐到,因為自己沒有很愛芝士。


另一道頭盤是chorizo sausage grilled & agentinian pork sausage,吃起來覺得兩款香腸的比較就是辣與不辣之差。反正就是肉汁很多且嫩滑,我們整桌人都爭著要吃呀!最後當然是encore再來一客啦!


再來就貌相像炸餃子的goat cheese empanadas,其實內是有芝士和蕃茄。由於有人率先食了說羊騷味很重,所以我又不太愛吃芝士,羊騷味我又受不來,所以我沒有吃這一道菜呀!


來個麵包,烤得很脆口,讓每個人都很愛吃呀!


在吃香口的麵包同時,Neo Derm的PR們就跟我們玩玩遊戲,抽抽獎喔!
Neo Derm是全港最具規模的醫學美容集團之一,其下有Dermes、Reenex、Elyze及Evvus四大品牌呀!相信你必定有聽過的,對吧!


來到主菜,我的8oz filet。我等候了很久啦!
不要被它的表面騙到,只是烤得焦焦的,外層很香口,內層肉汁很足,肉質嫩滑,實在太好吃了!如果我的肚子仍有空間,我真的很想多要一件!哈哈!


別要以為我們只是單吃牛肉這麼單調,其實餐廳也為我們準備了三款side dishes。
先來的是新鮮到不得了的grilled vegetables,咬下生菜是有著爽脆聲!


還有,french fries provenzal這家的薯仔很脆口,不易變軟。雖然較硬身,但依然起好味的。


最很一道side dish是mixed lettuces, tomatos and red onion with red wine vinegar vinaigrette,這個有點酸酸,伴著牛肉來吃,很讚!我自己就最愛這款side dish,因為餐廳都把蔬果煮到軟身,口感很捧!


又怎會沒有了甜點?先來的是churros con chocolate,只有四條,但我們整桌有七個人呀,所每人可分到半條吉拿棒,吉拿棒由玉米而成,是西班牙的小吃,真的好好吃呀,很香口。希望香港快些有賣churros的小店,讓我們都可以閒來吃一口。


還有的是Leche Flan,其實就是焦糖布丁!布丁很滑,焦糖味不過甜,所以拼起來都好好味,不會覺得肥膩!反正可以一口吃完,真的很貼心。


臨走前,Neo Derm為大家每人送上一份tailor-made的iphone套一個。感謝喔!


來點小小的花絮吧!一群美女們拍拍照,下年也要再玩過。

謝謝西瓜頭妹妹-Maggie的邀請喔!當日大家都吃很盡興的!︿︿



我有禮物收,當然我不會掉下我的讀者群啦!
這張美到不行的咭面寫著「Those who look for beauty, pursue it.」到底是什麼?


就是由Elyze送出的價值$3000的療程及MD Skin Solutions送出Bicelle貨size B5 gel。
我暫不清楚名額有多少,反正就快報名啦!我會努力去跟我的治療師-dorothy爭取的,大家放心!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全名及暱稱)
2‧電郵:
3‧電話:
4‧有沒有去過Elyze做療程:有/冇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725---------------------------------*

幸運兒會收到電話通知的!要在一月份內預約時間上Elyze取禮物喔!(因為禮品是由Elyze及MD Skin Solutions送出的,故必定要親身去領取喔!)

這次免費送你Bicelle貨size B5 gel,單單買一支都六百幾,你又怎可以錯過呢!對不對?冬天冷到不行了耶,快快跟我一起用著Bicelle B5 gel滋潤一下肌膚之親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