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Paris in Love - 出發篇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六日,我終於起飛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飛出亞洲呀!對著歐洲的地方有很多很多的幻想!
巴黎,我來啦!

讓我可以去到巴黎的TALIKA,真的是一間很大氣的公司!謝謝喔!
而且在比賽中也很感謝各位的投票,就是你們成就了我的巴黎之旅!


我們坐的是凌晨機呀!
到達機場後就把行李寄一寄,不得不讚一下自已打包行李真的有一手!
我的行李只有7KG,呵呵!而我男友的行李竟然是14KG!
到底他帶了什麼呀?他的行李,是我的行李整整一倍呀!誇張!


由於我出發是以hea look出現,所以就免得嚇大家啦!
上圖就是我們在坐香港機場的無人駕駛,很快就到達閘口了!


到了33閘口,多人到不行啦!就排排隊,都蠻快就可以上機了!
別以為上機就沒事了,慘事就來啦!
我和我男友竟然被分開坐!!!!!!!!!!
之後我就不斷跟其他法國人調位,弄得快要take-off我們才可以坐在一起!
真的好感謝願意和我調位的幾位法國人呀!!! ︿︿


天空飛行中!十幾個小時的機程,我就睡過夠!
當然沒有睡得很好啦,因為頸好痛!有一段時間更是伏在桌上睡呀!


飛機餐就沒太特別,亦沒抱什麼期望!反正都只是吃一吃就又去睡!
吃完早餐的飛機餐,我就要在機上化妝啦!哈哈!
因為我不想殘樣拍照呀!


好!清晨五點多安全降落!正常樣下機!我的行李真的沒有很多呀!足夠就行啦!
其實巴黎那時只得幾度而已,但因為室內都有暖氣,故此我的衣著都很夠呀!


一心打算在戴高樂機場撘RER到巴黎市區,可惜我們很不幸碰上了維修工程呀!
真的好沒運呀!氣到我們快爆炸!
之後按指示,到另一terminal去撘接駁巴士,反正就弄了一段時間!


上接駁巴士啦!整輛車都沒什麼人,不知其他人是用什麼方法去市區的呢?


在接駁巴士上拍拍風景照!巴黎的郊區真的好大好廣呀!
連馬路都比香港寬上好幾倍呀!哈哈!


千辛萬苦,終於可以順利買到車票撘RER啦!
車站的服務員不斷跟我講日文,到底是怎樣呀!!!!!哈哈!!
我就回一句: "I come from hk!" 他們就尷尬地句我說:「你好!」


在火車上往外望,有著美美的秋葉!天氣好像不錯吧!
但這只是煙幕,因為當時都還未到早上七點!
微笑著,享受著巴黎的一切一切,聽著一句都不懂的法文,感覺好妙!
不斷想探討到底如何發音,哈哈哈!


坐著超級快的火車,心裡很亢奮!因為很快就要到達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了!
同時又怕自己會坐過頭,因為RER是會無聲無色地跳站的!
所以RER的地圖總是不離手!


下一站,羅浮宮!!!!!!! 下回再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