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秋冬天肌膚急救療程寶典


各位各位,有印象的話,你應該對西班牙品牌-AINHOA沒有很陌生!
因為我早前寫過一篇名為AINHOA 幹細胞‧回春堂的分享!(>>重溫<<)


今次我再為西班牙品牌-AINHOA作深入介紹呀!
這次我有機會去試價值$1480的幹細胞極致再生護理療程!
絕對是幫我肌膚來個急救,在秋冬天實屬必要!


趁著轉秋的肌膚急救時機,當我接受著如貴婦般的護理療程!開心極了!
這張床是有暖毯的,所以換上浴袍也不覺冷。


在洗手盆旁邊,放著的都是AINHOA手部的產品!
即使沒有要買,也可以在洗手時慢慢享用一下下產品喔!


先來看看我今次幹細胞極致再生護理療程所用的產品!
有十樣之多!都是AINHOA的皇牌產品呀!


首先洗面、爽膚和面霜都是用上AINHOA的LUXE系列!
整個流程都很溫和呀!而且不會因洗面後而沒了水潤感!
加上,我個好喜歡美容師用暖暖的毛巾幫我抹面呀!真的超級舒服唷!


大家估一下這支是什麼來的?

它竟然是我最怕的果酸!!!!!
起初我有點抗拒,因為我知道自己受不了果酸的,很易敏感!
但美容師解釋過後,我就放心使用了!!
因為它的成份是生果酸,所以並不會為肌膚出現敏感情況。
我用後真的什麼事都沒有,沒敏感!這支可以有助清理角質!超讚!


之後就來到主打的幹細胞系列,先把幹細胞活膚修護精華按摩全面至吸收,
待吸收後再把幹細胞活膚修護霜按摩面部及頸部!
個人覺得它有效針對開始出現鬆弛現象和不同程度細紋的肌膚,
改善肌膚表面張力和彈性,效果顯著!


其後再全面連頸項敷上魚子緊緻面膜,有兩款的!
由於本人底層乾到不行,最後兩支都有用呀!
我自己喜愛泡沫那支呀!因為又方便,質感又輕盈,大推!
兩支魚子緊緻面膜都有超強的補濕效能呀!用後一點都不乾呀!


護理療程完結前再塗上幹細胞系列的眼霜,然後全面塗上幹細胞活膚修護霜。
本來到此完結,但美容師提點我底層的問題,更主動給我添上補濕精華!
這支補濕精華的份子好小,所以補濕精華可以到肌膚底層。
美容師建議我多用這支!因為這可以快速看到肌膚缺水情況得到改善!

做完整個AINHOA幹細胞極致再生護理療程,
我感覺自己的枯黃皮膚變回光澤滋潤,整塊面有彈性又水潤!
其實進去facial room之後,調暗燈光後,更覺得relax呀!
可以真真正正享受一下這個價值$1480的幹細胞極致再生護理療程!
如果轉季想平安渡過,假日後想急救肌膚,我推薦你一試AINHOA幹細胞護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