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小小的花香‧點點的感動

不知大家有沒有用香薰的習慣,我自己就在房間裡有放著淡味的香薰!
整個人在房間裡才會份外享受,哈哈!
這才是愛自己的生活呀!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新品是Hallmark Floral Water花之甘露 ($70/60ml)


大家把Hallmark這品牌聯想到什麼呢?而我會立即想到Forever Friends呀!
但其實lmark這品牌的香薰很有名的,相信大家都知香薰可用作淨化空氣、殺菌及平衡身心靈之用。而Hallmark香薰都在發行2年後會自動停產,要好好珍惜呀!


可是香薰很大一支呀,想把香味帶出街就只有香水才可做到嗎?
非也,Hallmark的新品Floral Water花之甘露就是小小一瓶,
方便攜帶,可以讓你隨時隨地使用著,用途更廣至用在不同地方喔!


Hallmark Floral Water花之甘露,我選了Jasmine味!
它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很濃烈,成份純天然,不含酒精!
正正因為它不含酒精才令我用得更放心!


你們想到我什麼使用Hallmark Floral Water花之甘露嗎?
看著上圖的背景,有頭緒嗎?


我自己挺愛把Hallmark Floral Water花之甘露倒幾滴在浴缸內,這可以在泡浴時好好享受一下芬香的Jasmine味!泡起浴來都可以感到很relax呀!泡浴永遠都是我私人的享受時間呀,有花之甘露陪著我更添幾分美意呀!泡浴完畢,我身上仍留有點點花香!


Hallmark Floral Water花之甘露的開口位並沒有很大喔,所以把花水倒在浴缸內就需要多點時間喔!


碰巧,我家的香薰用完了,所以我就試試看把Hallmark Floral Water花之甘露倒一點點在竹技上,花水在想揮發出味道來呀!不過就比我日常用的香薰味道更要來得淡呀!哈哈!花之甘露就幫忙替班了一天,好讓我有時間去買香薰回來。


Hallmark Floral Water花之甘露還可直接用在手上,當香水使用!
它不含有害物質,不含酒精,只需極少分量,隨即跟著體溫散發持久芬芳香味,令人心曠神怡,隨時隨地享受華麗氣息。

正所謂,浮生一點閒!大家也可以試著準備一盆溫水,加入數滴花水,弄濕一塊小毛巾,抹抹手臉,就是這麼簡單的沉醉於芬芳所帶來的一點點感動,享受它散發的迷人清幽。


蘊含清新玫瑰花瓣精華,包裝簡單及精緻,加上方便攜帶,每時每刻都可以享受著淡淡香氣的蔓延,點點的感動!個人覺得聖誕節也可以把它列入送禮名單內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