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Burberry Beauty 英倫妝‧隆重登場


咳咳!你有經常關注我的Blog的話,應該不難發現我一直都有介紹著化妝界的新寵兒-Burberry Beauty。我沒騙大家的,有blog文為証!由Burberry Beauty在外國發售後,我就一直都follow著它的消息呀![Burberry格仔紋化妝品 >>重溫<<
而當我知道Burberry Beauty正式要登陸香港,我就已經急不及待要去潮聖一下,同時都有小出血啦!到底我買了什麼?[購物‧是享受、是樂趣、是滿足 >>重溫<<

開場白講了一大輪,其實我今日真的可以好好深入了解一下Burberry Beauty!
要謝謝BE X Burberry Beauty的邀請,真的好興奮喔!

貴為時尚名牌旗下的化妝品牌,Burberry Beauty亦延續品牌Trench Coat的永恆特徵,系列新品亦捕捉了風衣的功能、創意,以及其透氣、輕盈、時尚的獨特風格,絕對是Burberry女裝系列的自然延伸。

這副相,有著不同的Burberry Beauty化妝品!
看以凌亂到不得了,但卻有著另一番美感呀!個人很愛這構圖!

入主題了!我要為大家全公開Burberry Beauty化妝品系列!
各位愛美的女士們,你又怎能錯過呢?

以上是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 明亮粉餅($450)
其實它是名副其實的2 way cake,但我自己就會用它來作定妝之用!
因為粉質很幼細,而且在面上易於推開,完全沒有厚重感!
加上,我早前已買入Burberry的粉底液,所以剛好配合來使用!
另外,還有著Luminous Pressed Powder 明亮蜜粉及Natural Bronzer 自然古銅粉!
大家根據自己的不同所需,而去決定買那款才最合適呀!


 之後,大家可以見到左上的圖,就是我早買的SKIN Luminous Fluid Foundation 明亮乳狀粉底液。我自己用用了這麼久,覺得這粉底保濕度好高呀!而且遮瑕度得好,我用了這粉底後就不用再加一層遮瑕膏了。而右上的圖,就是Natural Blush自然胭脂呀!我好喜歡它的豆沙紅,得適合我這些白皮膚的人使用呀!完全是覺得不入手是對不起自己呀!
接下來就是,Effortless Mascara濃密纖長睫毛膏,濃密的效果可以令你雙眼變得有神呀,而且防水防油,真的很不錯!



你估到上圖是什麼嗎?一盒盒像積木般站著!

其實它是Sheer Eye Shadow細緻絲柔眼影!大家不要幻想Burberry Beauty會有很誇張的顏色呀!因為Burberry Beauty是走nude妝的路線!

個人覺得二十款色調必定有你愛的!而今年就是主打17及20色號,型到不行的灰色/藍色,跟我的style很合呀!大愛大愛!眼影很幼滑,閃片不多,這樣眼妝不會很誇張呀!

由上圖可以見到二十隻色調,相信大家都愛!而且人人都可以carry得到喔!
還有,它美到不行格紋,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去用它!(怕弄花格紋嘛!)
其實呢!Burberry Beauty每件產品都有型格的金屬格紋雕飾點綴,再配合觸感一流的輕觸式磁石開關設計!這確實令我很滿意呀!

介紹完眼影又怎可以不介紹Eye Definer Eye Shaping Pencil,既眼線!
哈哈!我好喜歡它的藍色眼線,畫了出來藍黑色的眼線實在一絕呀!
由於它是用臘筆而成的,所以防油能力就只屬一般!


之後就來到唇部產品啦Lip Cover Soft Satin Lipstick,廿一色調唇膏! 
唇膏外包裝都已經很搶眼,唇膏外身有著Burberry格仔紋。
更令人有種不想用花它的感覺,我用後覺得這支唇膏很潤且有光澤,不錯!



當然會有Lip Gloss啦!Lip Glow Natural Lip Gloss 共十二色調!
用了嘴後,我自己覺得有一點點黏,但仍是在可以接受的程度的!



最後一款唇部產品-Lip Definer Lip Shaping Pencil,就是唇筆!
在香港沒有很多人用,不過唇筆可以有助塗唇膏時不會塗出界!


其實,過程中一直都有model為我們示範著2010年X’mas Look,
妝容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眼部,smoky效果中帶點點metallic色彩,
簡單易控制,不會有叫人有太誇張的感覺,輕輕帶出BURBERRY的靈魂所在。


看到這塊鏡子,好想打包回家呀!可惜,不發售的!


這個BURBERRY面部化妝掃是以小馬毛和山羊毛混合而成的面部化妝掃,
我個人覺使用起來十分柔軟,掃毛一點都不桔肉,上妝時更稱心滿意。



各位各位,要注意啦!Burberry Beauty出套裝呀!於11月期間推出尊貴版X’mas Kit。一套3款BURBERRY Beauty產品: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明亮粉餅 、Eye Sharpening Pencil眼線筆(連筆刨)及Soft Satin Lipstick輕柔絲滑唇膏(#03或#09顏色以供選擇),連同精緻的BURBERRY經典格紋化妝包連鏡子!


驚喜還未完呀!Burberry Beauty推出限量版LIP CHARM魅力唇彩配飾!Lip Charm魅力唇彩立方內附一款Nude Beige唇彩,價格為$790元!
真的好美,但有一點重量,都不輕的!本月18日正式有售!


到我試妝啦!我也試了Burberry Beauty的x'mas妝容呀!


之後,當然是跟我的好友athena拍拍照啦!開心開心!


臨走時,Burberry Beauty為我們送上小小心意!感謝感謝!


打開才知道內容物是每人都不同的!
最驚喜的是,粉餅竟然是我用開的03色,實在太合用了!
因為我買粉底當時沒配粉餅呀!哈哈!

再次多謝BE X Burberry Beauty的邀請!希望再有下次啦!
I <3 beauty="beauty" burberry="burberry" span="sp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