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伴我到巴黎的Sassou金箔潔面皂


這文章真的出自內心的分享呀,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啦!
沒有人要求我寫的,但真的好用到我不得不和大家分享呀!

如果你有注意我的文章,就應該知道約半個月前我去了巴黎旅行呀!
巴黎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我也好慶幸自己可以勝出比賽!
十一月的巴黎,氣溫已經不到十度了!真的好冷!
所以出發前我都選取一些滋潤度較高的的護膚品陪我去巴黎呀!

Sassou金箔潔面皂就是伴我到巴黎的好物啦!

其實呀,Sassou金箔潔面皂早就在香港引起很大迴響了!
在一個巧合情況下,我得到了一件Sassou金箔潔面皂旅行裝呀!
再加上網絡的好評如潮,所以我才這麼放心帶它過去巴黎!


小小的Sassou金箔潔面皂是蘊含產自日本的千足純金箔、Q10、蜜糖、橙油、向日葵油及椰子油等成分,成分很天然,這就是我選中它的另一原因!


別要以為旅行裝就一定比貨size來得差,絕對沒這回事呀!
因為從上圖就可以見到Sassou金箔潔面皂的金箔成份仍是清楚可見!


既然我都已經把Sassou金箔潔面皂帶去巴黎,我也不怕麻煩,把起泡網都一拼帶過去了耶!首先,好簡單地將金箔潔面皂放入起泡網入面,緊記是放在起泡網內,只放在面層,出來的效果會差一點呀!記得呀!

之後,就連網帶Sassou金箔潔面皂,再加上水搓搓,你就會好很快起到厚厚的泡。 因為Sassou金箔潔面皂實在太厲害,根本都不用搓上十下就已經有足夠的泡泡份量,可見Sassou金箔潔面皂很耐用呀!

接下來,當起泡後,從起泡網的底部把泡泡往上推到手上。 準備的步驟完成了,我就把厚厚的泡泡塗在臉上,一直輕輕地打圈地在臉上按摩。 我自己大約洗一分鐘左右就會過清水,整個使用Sassou金箔潔面皂的過程都沒有敏感呀!這真的很好且很重要,試想想我在巴黎時,而皮膚敏感的話,我應該想立即自殺吧!哈哈!

我個人覺得Sassou金箔潔面皂的泡泡十分綿密,而且豐厚到不行呀!只是小小的一塊旅行裝的金箔皂都可以起出如此濃密的泡泡,真的要給它一個「讚」!它的軟棉棉質感真的很受女生喜愛,當然我自己很愛這質感。

用的時候,由於泡沬很豐厚、很實,所以大大減低了手指頭碰到肌膚的機會。用後會覺到很乾淨,好像把表面死皮都帶走了一樣。另保濕度更是一絕,用後不會乾乾的,緊繃度可以稱得上接近零!絕對沒有洗完面要即用toner的感覺。印乾面之後,再按一按面部就會覺得肌膚比之前柔軟有光澤!而它的長效滋潤度都不用我多講了吧!巴黎的不到十度氣溫下,用著Sassou金箔潔面皂,我仍可感到面部滋潤感一流!真的沒誇大,Sassou金箔潔面皂的滋潤超乎我預期的好!

另外,千足純金箔的有微元素含有活性成分!所以對皮膚細胞起了消炎、抗菌、淨化及美白功效,所以有抗衰老的用途。Sassou金箔潔面皂不止是用家的好評這麼簡單,科學上的證實更令大家用得放心!

總而言之,Sassou金箔潔面皂是一件wish list的產品。(在聖誕節齊齊入手吧!)
Sassou金箔潔面皂極力推薦給大家呀!

近日,我在Sassou的網站看了看,真的推出了聖誕套裝呀!


有興趣的朋友仔,一定不可以錯過呀!


大家有時間的話,又想看看我曾經分享的sassou金箔面霜文章的話,請按此
sassou金箔面霜是一件多功能產品呀!我早早就把它用到一丁點都沒有了!

銷售點:Sassou Cosmo Japan Co (Tel: 25299038)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會展辦公大樓41樓4106室 (地鐵A5出口)
http://sassou.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