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ENIGMA: Do you speak fashion?


本地服飾品牌 Enigma,一直都以皮革系列作主打產品,皮袋、皮褸。
品牌的一句,「Do you speak fashion?」我個人深深被這句powerful的句子迷住了!

今次我要帶大家來到尖沙咀新港中心專門店!來到這裡血拼?非也!
其實,我是來參加一個自製環保皮手飾的workshop!


先為大家帶來一點小介紹,本地品牌ENIGMA於2006年開設首間專門店、皮鞋及皮製配件飾物等等的皮具都一應俱全。次年,即開展其Enigma Fashion系列,更引入日本品牌Mayglobe飾物。在短短的數年間,Enigma已成為香港的知名服飾品牌,其時尚熱潮更吹到中國以及台灣,在各地開設專門店。


首先由Enigma的PR教我們如何自製環保皮手飾。
早前Enigma也加入環保先鋒行例,用行動向香港的潮人們推廣環保訊息!
皮手飾是由一些不要的皮衣剪成一條條皮繩,再發揮你的創造力啦!


我自己就不太喜歡流蘇的效果,因為不太方便工作書寫!
所以就成了以上的款式了!自己挺滿意的,獨一無二的!哈哈!


剛才都有提到,Enigma也加入環保先鋒行例。
早前推出幾款以環保紙製成的時尚袋飾,以舊報紙用作環保袋的材料,
用編織的手法再在外圍塗上防水膠纖維膜,造出了四款獨特風格的袋飾。
我自己覺得這袋款好有英倫風的感覺呀!加上環保袋很企身,不易變型!
相信會是今季的潮流款式呀!


今晚更有不少bloggers在場呀!所以大家都聊得好盡興!
而人氣紅翻天的KB及calrice更即席為我們示範著Enigma的不同產品喔!


而我自己就看中了calrice腳上的高根鞋呀!是船根來的!
好想把它帶回家呀!可惜沒我的碼,要從其他店調過來呀!


Enigma還有不少鞋款呀!因為Enigma的皮料很有質素,所以鞋子都好好穿!
不會穿一穿就脫皮,所以絕對值得你一買喔!


Enigma走的風格很simple,正合本人心意!
簡簡單單的配撘才是最耐看,最討人喜愛!Enigma正正是我杯茶!


這本Enigma Bible是不是好可愛呢?就是很日系的感覺!
我跟Nakiter看到這項鏈時,就已經超級開心耶!
沒想到Enigma連飾品都造得如此得人歡心呀!

大家看到這個化妝袋是不是好想要呢?

現成為Enigma Fashion的Facebook fanspage的一員就有機會得到Enigma的小禮物!
而且是每個月都不同的!各位要注意囉!


當晚,我們立即用iPhone上網,即時like了Enigma Fashion的Facebook fanspage!
我們就可以即時抱走皮製化妝袋!哈哈!


最後,我要謝謝Enigma的邀請!更要謝謝Enigma送給大家的小小心意!
好期待Enigma的下一次活動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