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LANAMI 面膜的進化論

首先,真的要跟各位講一聲不好意思呀!這兒好一陣沒更新了!
到底我在忙什麼呢?其實我去了旅行呀!(日後再分享!)
害得這裡就快沒人來了!更害得文章遲了發,真的對不起呀!

LANAMI是一個台灣的品牌,在台灣好受歡迎呀!

今次我試用的是LANAMI EGF胜肽肌因面膜。
絲心萃 Silk Essential EGF Polypeptide Moisturizing Silk Mask!


這片貼心的面膜,不但有成份列明,也有把製造日期標示得很清楚!
產品小資料:具抗老、角質再生修護、滋潤、亮白與保濕,幚助肌膚做深層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品。溫和不刺激,其多重成份組合作用下能幚助肌膚達到鎖水、保濕、撫平細紋、使肌膚緻、透亮、潤白、柔嫩、抗老。維持水份保持彈性及水嫩的細緻平滑觸感。蠶絲蛋白為天然扁平結晶體分子。


為什麼這文的標題叫LANAMI 面膜的進化論?
是因為LANAMI面膜採用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達到緊緻效果。(看上圖所示就知道了!)


還講那麼多,快試試看這片採用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啦!


這面膜設計可以令面膜完全貼伏在面部,我的皮膚類型是敏感肌,加上兩邊面頰非常缺水的喔!但每一次用完這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都不想把面膜拿下,原因好簡單,因為面膜真的真的超貼面呀,超緊貼面型!由於很緊貼面型,所以面膜的精華都可以完全的被皮膚吸收,感覺很讚!我覺得它的補濕度超高的!


這片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還照顧了頸部呀!真的真的很全面呀!我試用期間都沒敏感情感,值得一提!但卻掛耳拉提面膜有一點真的令我很煩惱,就是每次都會弄濕耳邊的頭髮呀!


還有呀,眼睛那邊不再是空空的,面膜也照顧了眼皮部份,精華連眼都可以用,真的很溫和且不刺激皮膚呀!不知是不是我面大的關係,所以鼻位部份還是差一點呀!用時覺得精華液含量剛剛好,不會在敷時滴下來精華液,故我可以放心地邊敷邊作其他的事!

更多詳情:www.lanamicosmetic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