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沿用八十年的Erno Laszlo潑水法


如果你仍不知道我在說Erno Laszlo這品牌的話,真的打屁屁了!
因為我上兩篇文章都是在介紹它呀!

上文提到我參加「LASZLO BLUE LIFT UP!」的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活動,PR方面很貼心為我們送上了Laszlo Blue Treatment Bar潔面梘試用裝及Laszlo Blue眼部活肌療程之換領信一份。Laszlo Blue眼部活肌療程我就還未去做呀,待我做完再作分享吧!

而Laszlo Blue Treatment Bar潔面梘試用裝,我就可以在家中試用了!
超開心的!因為這個明星用足八十年的潑水法,我也來參一腳了!

我們先準備一盆溫度適中的「暖水」,將潔面梘在水中打圈三次,讓精華溶入水中,然後揉起豐富泡沫按摩面部。


看到吧!精華已經溶入水中了!我們的「SPLASHING濺水潔面法」快要開始了!


將潔面梘精華溶於水後,用盆內的潔面水往面潑20次,再用上潔面梘在面上輕輕打圈,把不潔物帶走!然後以微暖清水再潑面10次後,過淨便可。利用溫水連續多次濺潑面孔,能深層清潔肌膚,並加快細胞更新,同時加強肌膚保濕力及營養吸收力等!個人覺得這個「SPLASHING濺水潔面法」很新奇,效果用了幾天都不錯,洗完臉很都不會乾乾的!而且潑水法好像沒那麼傷害皮膚呀!

如果不太明我在講什麼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片段呀!
你就會對「SPLASHING濺水潔面法」有著更深入的見解了!


其實,美容顧問都有介紹一下下由Dr. Erno Laszlo創立「Clocking 肌膚時鐘」!
很有趣的一個概念呀!可是,因為時間關係,聽得一回就沒講下去了!
希望下次我再有機會可以聽到「Clocking 肌膚時鐘」的完整版啦!

一連三篇的Erno Laszlo分享就到這裡了!希望大家都喜歡我這般詳盡的分享啦!
還要,謝謝Erno Laszlo安排是次活動呀!期待下一次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