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H2O+ 為肌膚注氧的兩件新品


我是懶人!每天賴床賴到最後一刻,出門次次都是上氣不接下氣!
刷牙洗面,我一定要快快快!不然,我一定會遲大到!
所以,在早上我就慣用了即按的泵裝洗面泡泡呀!原因「快、靚、正」!

早前,我就一拼入手了~H2O+ Sea Results 3-in-1 Foaming Cleanser ($190/150ML)及~H2O+ Green Tea Reviving Eye Cream ($320/15ML)!


~H2O+是一個中價品牌,自己對它的印象就是很有海洋感!不知為什麼,覺得品牌的補濕產品會不錯,雖然一直都未有機會買來用用看,看日後有沒有機會吧!我這次會入手~H2O+的海洋3合1潔面泡沫,是因為被KB和Calrice燒著了!我看了她們二人對海洋3合1潔面泡沫的分享,她們說此產品真的不俗,加上自己用潔面產品都用得很快,所以就把心一橫去買來用用看呀!


為什麼它叫海洋3合1潔面泡沫呢?到底又跟我們平日用的潔面產品差別在那?
它是集潔淨、抗皺、水油平衡於一身,同時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特別一提的是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是因為產品的PH值適中,令肌膚狀態良好,健康飽滿。用後不會感到表皮十分乾燥,反而肌膚變得緊致細滑,為護理肌膚開展新一步!


其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快捷的潔面過程能節省都市女性不少時間!


老實講,海洋3合1潔面泡沫的泡泡並沒有很結實,但是仍然十分柔軟的!把泡泡推開也沒有說一推就沒泡的樣子!用後的感覺,故此都不會乾乾的!我把泡泡擠出來後,本來都挺厚實的,但過了十秒已經慢慢起了變化,再過三十秒泡泡都已經慢慢塔下來了!所以呀,大家一擠出泡泡來就馬上上面了,不要等呀!

海洋3合1潔面泡沫質感不錯,連香味都很易令人接受,另外其潔面泡沫能深入每個毛孔,清潔污垢及油脂。我用了快半個月了,用後肌膚感覺清爽,之後快快塗上補濕水可以令整個效果來得更好!整體而言都無繃緊的情況在洗面後發生,個人覺得它可將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如果你不太介意它的泡沫濃度的話,我是覺得不錯的!,囡做到潔淨、抗皺、水油平衡集一身的潔面泡沫真的不易,所以我們就接受它泡沫濃度的小小不足吧!


新品之一的~H20+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綠茶是一款養生的飲品,可以為身體帶來抗氧化的效果,不會容易感到自己老了,令自己更覺年輕!


其實我們雙眼不能忽視,因為眼部特別的幼嫩肌膚,我們就應多多注意!而這個~H20+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當中多種天然成分有效對抗游離基的傷害,保護雙眼四周肌膚,令雙眼時刻柔軟彈性,回復年輕緊致狀態。


打開一塊薄薄的膠片,就可以見到眼霜了!如果~H20+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可以連小匙就好了,因為直接取眼霜真的有點不太好,我想保持眼霜的品質嘛!︿︿


眼霜帶米白色,獨有三重抗氧化配方,能中和游離基,預防氧化情況出現, 蘊含日本綠茶、巴拉圭茶及紅海藻類成分,高效對抗游離基,加快肌膚復原,更有效減退雙眼浮腫及黑眼圈等情況。


而我自己黑眼圈情況較嚴重,眼部細紋較多。所以我就輕輕在眼部點上眼霜,再用無名指慢慢印開!緊記不要太大力,否則這會很易長眼紋的,知道嗎?以點印式的手法塗抹時,雙眼有點熱熱地的感覺,塗抹後雙眼變得細緻,黑眼圈亦相對較淡。個人覺得效果要多用一段時間才可以知道,但我對它有信心喔!

~H20+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質地潤而不膩,由於乳液狀的質感較為杰身,但都可以接受!而且我用後沒有過敏或生滋粒的情況!眼霜推開效力都算不俗,但卻吸收度略慢一點點!要給小小時間待眼霜給收完畢!

這兩件~H2O+新品都為肌膚注氧,可以讓自己的肌膚重生!
價格也定得很親民呀!所以不妨一買來試試看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