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粉飾秋日之DUO大發現!

已經逐漸步入秋冬季,相信大家都希望粉餅持妝之餘,亦不易令臉頰乾燥。
有見及此,ettusais推出了兩款新品呀!跟大家一起迎接秋冬季!
有著Aqua splash (M) 復活草保濕噴霧及 duo pact (duo 2in1粉底)喔!

上星期我來到「ettusais x Beauty Blogger 美肌教室」!
要謝謝HKCOSME及ettusais的合辦呀!好開心可以參與這活動呀!


首先登場是ettusais duo pact (duo 2in1粉底)!$250,粉盒單售$80,一拼購買$310!


我們可以見到粉餅是分成兩邊,簡單來說,一邊是粉底,另一邊是光影粉!


ettusais duo pact (duo 2in1粉底)合共有五色,配合不同需要的你!


各位,這個限量粉紅色粉盒是由日本空運到港,是非入不可的item呀!
lace的設計,一定迷到了不少少女的歡心呀!


來點小介紹,粉餅上方為含全新真空吸油粉末的防油光護膚粉,
能吸走油脂並鎖於粉末之中,令妝容不易溶化。
而下方則為超細滑粉底,不但能遮蓋毛孔、對抗乾燥,
在皮脂分泌過盛時仍能保持光線散亂效果,令肌膚表面清爽,內裏保濕。


我自己用後就覺得粉質超幼細的,上面時很易推開!
但又會想想那粉餅是不是易碎裂一些呢?不管了!反正好用就行!
由於內含粉末的關係,於任何天氣都能發揮吸取油脂的效果,
故此它可以有助我的妝容更持久,而且能保持肌膚清爽。
而光影粉那邊取小量就已經夠了!光影粉可以有助妝容看起來更立體!


第二件新產品,Aqua Splash(M)復活草保濕噴霧 $110!
小資料:蘊含復活草強效保濕精華,可為肌膚即時補充水分,加上100%精煉水配方,性質溫和!


看到上圖就可以知道,復活草的威力吧!
整棵草完完全全活過來的!實在好神奇呀!
每當轉季時分,肌膚總會因而變得無所適從,特別是混合性膚質,
中午過後,肌膚泛油的情況更為嚴重,以致妝容脫落、浮粉等,讓人好不尷尬。


個人覺得這支的酒精味終於不重啦!太好了!大進步呀!
因為夏天所出的噴霧我都有買,可是就酒精味重了一點!
這噴霧可均勻灑於面部肌膚上,它以復活草為主要保濕成分的噴霧,質感水潤,
可為缺水肌膚即時補充水分,加上不含油分配方,
又或上妝前先噴一下下,可以使之後的化妝品更貼面呀!
而且外形小小,攜帶外用更為方便。


講完產品,再講講ettusais x Beauty Blogger 美肌教室的實況!


遠道日本而來的著名化妝師 Ogawa-san為blogger - maggie化妝,為大家做了一場很有日本味的demo,何解?因為化妝師 Ogawa-san不斷跟我們講日本女星的化妝要求,又要斷提我們一定不可以忽略眼肚的部份,緊記要打亮眼肚,這才不會令人看起來帶著一雙熊貓眼呀!


出自化妝師 Ogawa-san的美美妝容要來喔!maggie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而且不失自然感!這妝容很跟她很配呀!


之後,化妝師 Ogawa-san都為各人touch up一下下!
我不得不提的是,大師簡直就是把真眼睫毛玩弄得跟假眼睫毛一樣美。讚!


最後,我為大家送上了眼影試色圖呀!閃粉的切片適中,不算易飛粉。
因為我沒有上眼,所以就沒有eye shadow demo給大家看!不好意思!


臨走時,ettusais為大家送上了小小心意!謝謝呀!
不知是不粉底一早set好了,所以顏色跟我自身膚色有點出入呀!
不過不要緊啦!因為我妹合用!哈哈!

再次謝謝HKCOSME及ettusais的合辦的活動呀!是次美肌教室也學到不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