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開開心心‧輕輕鬆鬆學化妝

學化妝是為了取悅自己?其實我一直覺得愛美的女性才是真正懂得人生。
如果化妝「初哥」的你,事不宜遲,快快為自己增值,
報讀合適的化妝課程,從此變成「大美人」!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星級化妝師Jonathan Li創辦MOD Makeup Academy。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50-52號陸佑行503室 電話:2337 3339

強勁的星級化妝師-Jonathan Li。都不用我多講什麼啦!大家應該隨意在雜誌上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整個就是紅透一片天!


得到好多專業肯定的Jonathan Li,不止沒有架子,而且非常親民,他更堅持親自授課,絕不假手於人。


牆上有著不少化妝師工作時的側拍。大家都好專業!可以看到大家都好開心!
我記得早前聽過人講跟Jonathan Li學化妝,有好多出job的機會的!


牆上有著不同的年輕化妝師呀!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出一片天啦!
(哈哈哈哈!第二行左二是小知呀!)


一推大門,我個人覺得MOD Makeup Academy的環境好整潔呀,好舒服!
不花巧的設計,這樣才耐看的!
站在reception前,就會發現身邊左右兩旁都有一扇門!到底是什麼來的?


先從左邊的門看進去!有點像salon的感覺!這一刻我沒有很確定是什麼?


但當我真的走進去,就知道這真真正正是一個Salon來的!
試想想,又有多少間化妝學校會有一個Salon的地方,讓學生可以從洗頭學起!
繼而再學吹頭及set頭等造型!
我只能說MOD Makeup Academy是一間很照顧學生的學校呀!



好吧!我們去另一扇門看看喔!
這個沒什麼好猜疑的,一定就是化妝間啦!


亦即是說,這是一間開開心心學化妝的角度!
我個人很怕理論,也超怕悶!如果要我學化妝好像學歷史般悶,我寧可不學!
我可保證這事絕對不會在MOD Makeup Academy發生!絕對不會悶!
我曾經上過一堂Jonathan Li的化妝課,他就是風趣幽默,教學過程絕無悶場呀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重溫一下,我上一次上課的情況喔!(>>重溫<<)

另外要一讚是MOD Makeup Academy的桌子及鏡子都很大,超滿意!
學化妝,一定會用上好多化妝品,桌面不夠大的話,做什麼事都不順心!

總的來說,MOD Makeup Academy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包括專業化妝、髮型及個人化妝等等,以輕鬆的手法及深入淺出的教學試,務求令熱愛化妝的人寓學於樂。
最後,我要謝謝MOD Makeup Academy送給我的禮物呀!

雖然這色號跟我有點合不來,但不要緊!因為我的台灣朋友已經跟我要了它!

你也想學化妝的話,我是真心推薦你到MOD Makeup Academy!
如果上課時不輕鬆、不好笑,我不介意你來扁我!
但我對Jonathan Li超有信心!所以我沒在怕!哈哈!

Mod Makeup Website Link : http://www.mod-makeup.com

P.S. 當天帶了小小心意上到MOD見到Jonathan Li,希望Jonathan Li喜歡吃啦!另外也恭喜Jonathan Li成為Max factor的代言化妝師!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