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樂敦‧讓倦眼深呼吸

像我這些又要上班又要上學,又愛美的傢伙,隱形眼鏡跟在我身邊都快十年了!
不論工作,還是做功課都要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
眼睛難免因眨眼次數減少而令眼睛有欠滋潤,
導致眼睛困倦、乾澀和紅筋滿布,並於不知不覺間受到傷害。

所以近日試用了樂敦C3隱形眼鏡護理液及C3 Moist隱形眼鏡潤濕液!


樂敦C3隱形眼鏡護理液 (500ML) 很大一支那!
我上一回介紹過試用了renu sensitiv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已經用完了。
所以這次的樂敦C3隱形眼鏡護理液,真是我的及時雨呀!


盒上有「正確的隱形眼鏡護理方法」,貼心呀!而且插圖也超可愛呀!


早就說了,真的真的很大一支隱形眼鏡護理液 。
雖則說透明樽身可以看到用量,我真的沒有很愛呀!
因為總覺得透明樽會變受陽光的影響,令隱形眼鏡護理液會變質。
希望只是我多心!不過個人對樂敦這品牌都很有信心的。


樂敦C3隱形眼鏡護理液更附送獨特的One Touch式抗菌眼鏡盒,
它減少雙手觸碰機會到隱形眼鏡盒,以確保整個使用過程更安全。


好啦!正式開封樂敦C3隱形眼鏡護理液了!樂敦全新推出C3隱形眼鏡護理液,是一支集合六大功效:清潔、消毒、沖洗、保存、除蛋白及滋潤雙眼。效能超強,個人覺得它的開口有點小,擠出的隱形眼鏡護理液要慢慢來!

我覺得其保濕度挺高的,帶著隱形眼鏡數小時都可以維持到一定程度的濕潤。
而我的紅筋或痕癢的情況就大大減低了,用的這段時間,眼睛也沒有敏感呀!


還有呀!抗菌眼鏡盒更能與護理液連體倒置,讓其自然風乾,減少積水及細菌滋生,自然更衛生。這是一般市面上的隱形眼鏡藥水做不到的!可見樂敦是一個多麼了解用家需要的品牌!

同時間,我有試用同系列的樂敦C3 Moist隱形眼鏡潤濕液!

我自己沒有很常用隱形眼鏡潤濕液,因為怕自己會依賴它。
但是有一支旁身是必要的!因為難保我戴隱形眼鏡超過六小時後會怎樣。
因為我平均戴隱形眼鏡超過六小時就會有一點點乾涸,
這時樂敦C3 Moist隱形眼鏡潤濕液使是我的救星了!


樂敦C3Moist隱形眼鏡滋潤液,全新改良配方,保水能力提升兩倍,
能為鏡片提供深層滋潤,舒緩因配戴隱型眼鏡所引致的乾澀及疲勞!
我自己最深印象就是由8ML增量到13ML呀!對用家來講一定好開心!


每一支樂敦C3Moist隱形眼鏡滋潤液都會有一密封膠袋。
這可以保證隱形眼鏡滋潤液從未開啟的!


用後有一點點的冰涼感,可修復倦眼之疲勞,真正讓眼睛深呼吸。
多看著電腦,又長戴著隱形眼鏡的話,它絕對可以幫你即時滋潤眼睛呀!
我是誠意推介樂敦C3隱形眼鏡護理液及C3 Moist隱形眼鏡潤濕液給大家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