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AVEDA 來個低調的紫紅色


九月底的時間,出席了Aveda 秋冬髮型匯演 Fall/Winter 2010 Hair Show!>重溫
要謝謝Aveda 送出了染髮及剪髮服務給大家!

終於,十月初,我抽到時間去Aveda 享用染髮及剪髮服務啦!


而我選的分店就是位於中環,因為好近我,下班後過去就行!


Aveda Salon地址: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2樓
原來Aveda SPA都在中環分店內呀,有機會都要試試Aveda SPA才行!


去到Aveda Salon,說實在環境不算大呀!不過中環的租金真是好貴,所以Aveda Salon地方不大都合理的!

乖乖地坐下之後,髮型師問我想染什麼色? 我就簡單一句:「紫紅色!」
他就說:「好呀!紫紅色襯你呀!」 坦白講聽到這句蠻驚喜的!

先上了一層保護油,髮型師的助手更有幫我加以按摩!
之後就上色了!Aveda用的染髮膏,用在髮根和髮尾的是不一樣的!


塗好染髮膏後,就用儀器令頭髮可以更上色!


在我呆等二十分鐘的過程,我在看其他髮型師幫model set頭呀!
不知是那本雜誌呢?


二十分鐘過後,髮型師先看看一小束頭髮,目的是看看上色度如何!
接下來,就是洗頭啦~ 洗頭的助手更不斷叮嚀我要注意不要用白色毛巾等!
好貼心的叮囑呀! 哈哈!


髮型師又怎會不幫我用上造型產品呢!


先用上這個不用沖水的護髮素!有點像修護精華的東西!
但髮型師堅持這是護髮素!


其他造型產品,看看我會用上什麼?


髮型師專心地幫我吹髮,而我就只顧拍照!哈哈!
之後髮型師幫我修了層次,整個人都輕了好多!再沒厚重感!


最後,髮型師問我是不是很斯文,我說不是呀!
所以髮型師就幫我用上controlforce,把的的頭髮變得有點亂亂感!


大成功的低調的紫紅色!
說實在,Aveda在染髮方面這麼成功不是並沒道理呀!
因為在染髮過程中並沒有難嗅的化學味,因為Aveda染髮膏是93%植物成份!
這也是大家對Aveda有信心的原因,化學成分低了,對頭皮的傷害也低了!


今次的染髮及剪髮服務好滿意呀!
另加一張我跟髮型師的合照!他名Terence呀!是senior髮型師來的!


Aveda還有一個小角落,可以選購不同的頭髮用品呀!


我頂著酒紅色的美!!!我自己好喜歡,希望可以keep得持久一點! 
回家後,我妹說是紫色,我弟說是紅色!整個低調的紫紅色大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