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韓國製的敏感肌膚卸妝水


好幾天沒上來跟大家分享了!身邊的朋友都知我發高熱。
現在高熱退了,又可以上來見見可愛的大家呀!

這陣子,我轉用了適合敏感肌膚的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
我一向都是敏感肌膚的表表姐,基本上敏感肌膚每天都跟著我!
每次卸妝我都要好小心,怕一用錯力,我就雙頰通紅。

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是特別為敏感肌膚而出的產品!很貼心!


這支韓國製的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 (190ml/售價$79.9)
粉紅色的包裝,很能抓著少女們的!加上價格十分親民,又怎可不買呢?


卸妝水有一設計我很愛,就是它有一個小膠扣,可以防止泵管不被錯手按下。


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含天然複合草本精華包括薰衣草及迷迭香,質地就是水水的,我先把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來吧!又要大家愛看的小測試呀!

我塗上了隔離霜、粉底、眼影、胭脂、閃粉、遮瑕膏、眼線筆、睫毛膏及唇膏。


之後把已浸滿卸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放在化妝品上,可見化妝品仍在。


我再輕輕擦,可以見到化妝品都卸走。(記得要輕輕力,不要拉傷皮膚!)


大家可見到化妝棉已經沾滿了原來在我手背上的化妝品呀!
卸得很乾淨,但還看到有一點閃粉在手背上。


清理閃粉的唯一方法就是「過水」!快速地過水呀!


最後,美美的手背又重現眼前了!呵呵!

這支價格十分親民的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真的很不錯呀!
因為它沒有令我面部敏感,又能溫和卸除臉部彩妝及污垢,
再加上其天然保濕成份木糖醇更具有舒緩及保濕功效,
用後我都不覺得乾乾的,而且不像卸妝油般油膩膩的。
由於產品不含酒精,我用後都沒有吉吉感覺,特別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這產品在10月8日已經在Watsons上架了耶!
超水準的卸妝效果,價格又合宜,快快衝去Watsons選購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