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Neutrogena新體驗:面膜式精華


這支冰藍色的精華,又何止精華這麼簡單!
其實它是Neutrogena新產品Hydro-Boost水活補濕精華!是面膜式精華喔!


Neutrogena繼續找來紅不讓的呀SA做代言呀!

近日呀SA走出來公開戀情,甜絲絲的她,面上流露著甜到漏的笑容!
除了愛情滋潤外,呀SA面上的水嫩感是從Neutrogena新補濕精華而來的!


跟呀SA一樣來個水嫩肌膚吧!想知面膜式精華有多厲害,為你詳盡公開!
Neutrogena Hydro-boost Essence ($149.9/30ml) 


泵裝設計,方便衛生!但產品的開口較小,要多按幾下才按夠份量!


面膜式精華的質地如絲幼滑,乳白色的,而且是水水的樣子!


精華十分易推開,吸收度就屬中上,約一分鐘才能完全被吸收!


我利用水份測驗機來記錄精華的補濕度。
什麼都沒塗的時候只有21.8%(救命呀!我的面好乾呀!快變乾人啦!)
一塗完Neutrogena補濕精華立即大升至76.4%,足足升了2.5倍!(超厲害!)
即時的補濕度就大家都見到!都不用我再多講什麼,真的為肌膚大大注水呀!

我記得Neutrogena補濕精華的賣點是引入面膜級保濕技術,
精華由王牌Hydro-boost面膜精華逐滴濃縮而成,啟動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
即是說補濕的持久力加強了不少啦!
大約一個小時後,我要次用水份測驗機來記錄補濕度!有58.8%,不錯!
再過多三小時,有輕微的下趺,到43.6%!仍然是超高水準呀!
單單測驗這幾小時內的變化已經很outstanding了!

沒想到,真的有著長效的補濕度呀!補濕效能很高!


之後,我以其他的精華來比併一下!很明顯Neutrogena補濕精華比另一品牌的精華流動得較慢,即是代表精華不易鬆垮,份子較濃郁,不易被空氣揮發!


最後來到清爽度的測驗!我塗完Neutrogena補濕精華後,手背並沒有黏上很多的膠粒,證明Neutrogena補濕精華是潤而不膩,清爽度很佳!


Neutrogena補濕精華,真的可帶給你猶如全日為細胞敷上保濕面膜般的享受!
Neutrogena補濕精華可以配合粉底來用,上妝前會以水活保濕精華打底,
之後妝容顯得特別貼服柔滑,薄薄的一層粉已令膚色亮麗剔透。

想皮膚不再覺得繃繃緊,Neutrogena補濕精華是你今年入秋的良品!
最重要是,精華可以做出約$5/ML的價錢實在太親民了!
以這個平民價,卻有著如此高質素的精華!屬上品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