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關注!Monki風‧吹到香港!

H&M姊妹店Monki於九月駐港,並鐵定於九月三十日開幕。相信大家都知道!
而我就有幸可以出席得到Monki的big opening party呀!開心開心!



來自瑞典的流行品牌Monki將登陸香港,成亞洲第一個巿場!Monki的服飾帶點東京街頭風尚,也有點帶北歐味,其推崇的Fashion味是奇特又帶玩味!


當晚,Monki的big opening party周圍都有著色彩繽紛氣球!跟Monki的理念得配呀!


而我們每位進場的人士都要蓋上Monki的印章喔!方便出入!


說好了這是一個party,所以大會有一些cupcake、cocktail及popcorn作招待。


而我影以下這張相的時,有位外國人經過,無心插柳地講了句"nice picture"!

內心真的好開心,不竟有人讚美一下下嘛!


我自己就挺喜歡Monki的鞋呀!潮得來也不難配撘!而我自己都在當天買入了一雙鞋子喔!因為party的關係,故有八折呀!買得更開心呀!


其實Monki第一批上貨架是2010的秋冬系,粗花呢、濃縮羊毛及輕薄的針織物,一樣可以有層次感。羽毛、水晶及民族色彩的細節,也可令沉悶的秋冬變得更有神秘感。


當晚,真的人好多呀!店內有好多時裝界的作者、化妝師等潮人呀!另外,要謝謝好友鼠鼠抽空陪同一起出席呀!我們排隊付款時都快排了半小時之多!


一群圓圓胖胖的 Monkis出現在旺角朗豪坊,正正就在H&M的旁邊,Monki以「City of Oil and Steel」作為全店主題,格調奇特有趣,絕對適合可愛活潑的你。上圖的Monki tote bag,是不是好可愛呢?這是Monki為大家準備的小小心意!


Monki tote bag內有什麼東東?就是有著電話套(已給我妹據為己有了)、雨傘、Monki 公仔及書籍一本!而我自己就入手了一鞋帶點rock's feel的短boot!很讚!

大家都不妨去Monki走走,相信你都可以買到心水貨品!Monki的價位跟H&M差不多,絕對是shopping另一新熱點呀!

Monki 專門店
地址:旺角朗豪坊 L1/29-31 查詢電話: 3585-80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