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有外表,也有內涵才能伕虜八十後


『有外表,也有內涵才能伕虜八十後』這標題好像有點玄?哈哈!

其實,我是在講品牌Sofina推出了全新的護膚系列Jenne
Jenne是「Sofina的年輕女士」的創新詞,特別針對年輕肌膚(即八十後人仕)!


八十後自認青春無敵,用保養品又怕油膩,故疏於護膚最終令自己「外乾內油」!
今次我試用的是Sofina Jenne lotion 一支($190)及jelly moisturizer 一瓶($240)。

我不得不講,它們為什麼會伕虜著八十後?
因為白色蕾絲設計包裝一定會深得大家的喜愛!真的很討好呀!好吸引!
再說,沒想到專櫃級的化妝水及乳液價錢竟然如此實惠及親民
重點是,真的好好用!好適合八十後的用家呀!


先講講Sofina Jenne lotion ($190),lotion分有fresh和moist兩款以供選擇,用後有助之後的修護品更易被吸收。而我因為水份不足的關係,櫃姐就配了moist的給我!
是次Sofina Jenne 系列用上不同的顏色作膠盒包裝,膠盒一開後就沒辦法再合上,保證了產品是從未開封的!而膠盒上也印有日文的字句,提提大家lotion是要用在乳液之先。個人覺得有中文或英文版會比較,不竟不是每個人都懂看日文。


倒出3-4下的份量在掌心上就足夠全面使用,從拳心打圈令整雙手都滿佈lotion,在面上推開即可。個人認為開封口的大小比Sofina beauté來得有改善呀!不會多搖數下就控制不了份量!有進步!


lotion有淡淡的花果香味,嗅起來讓人為之精神一振。lotion的形態是透明狀,水水的感覺!而且可以感覺得到lotion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並且皮膚都沒有很乾很乾或任何敏感的情況出現!這護膚品滲透度真的很讚!用了兩星期之多,我真的覺得此lotion可以改善肌膚彈性和令肌膚更飽滿光澤。連男友一摸我面頰都覺得我的皮膚比以前滑了!我超開心的!用對保養品,可以有著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效果。

Sofina Jenne lotion (5夥★為滿分)
- 滋潤度 ★★★★
- 清爽度 ★★★★
- 用後上妝貼服度 ★★★★★
- 香味 ★★★★★


來到Sofina Jenne 系列的王牌-jelly moisturizer($240),為什麼它是王牌?
原因好簡單,jelly moisturizer是針對一向很怕用質感油膩產品的八十後而設。
我很欣賞Sofina在膠盒上印有jelly moisturizer指示每次所需使用的分量!
好使顧客可以按照著,以免用得太多或太少。


王牌產品的賣點: 含保濕成分「尤加利精華」,並特別將嶄新的「活性細胞間脂質」注入高效鎖水的乳液中,再變為清爽的啫喱狀,為角質層高效鎖緊大量水分,使肌膚持久水嫩,減少乾燥的情況。


從上圖可見到,jelly moisturizer是富透明感白色的啫喱狀。一打開瓶蓋就已經嗅到淡淡的花果香味,好喜歡這重種香味呀!如果這味道會出香水就好了!

把jelly moisturizer抹開後,輕盈啫喱質地,易於推開,一推開即化成水分,使肌膚持久水嫩清新,發揮更高的角質層鎖水能力,達到質感清爽,又完全沒有厚重油膩的感覺。簡直就是我們八十後夢寐以求的產品!雖然有微量的香料成份,但也沒有刺激年輕肌膚令使出現敏感,又或增加油脂分泌,或出暗瘡、粉刺。

早陣子,天氣有點反常,而我是敏感肌。天氣一變就很容易會有脫皮的情況,幸好我一塗上jelly moisturizer就很快改善得到脫皮的問題。個人覺得這款啫喱乳液觸感夠特別,本來都會擔心這般清爽的質地,到底有沒有提供著足夠的滋潤?事實上,晚上塗上後,到第二天早上洗臉時,皮膚摸上去仍有水分,而且有彈性。我試過單用jelly moisturizer,沒配合lotion一起用,很明顯吸收得慢一點呀!所以呀!jelly moisturizer及lotion一起用才可以有著相輔相成的效果。

敏感肌來講,jelly moisturizer的保濕度及鎖水力都不錯,可是,對於我認為對乾性膚質的人來說,應該唔會有點不夠滋潤。

Sofina Jenne jelly moisturizer (5夥★為滿分)
- 滋潤度 ★★★★
- 清爽度 ★★★★★
- 用後上妝貼服度 ★★★★★
- 香味 ★★★★★


以下是一些試用前後的素顏照!要有心理準備喔!

上圖很明顯就發現得到用後jelly moisturizer及lotion,肌膚面頰有著光澤。肌膚變很白裡透紅,整個人都精神起來呀!肌膚的水分有明顯上升!


上圖很明顯就發現得到用後jelly moisturizer及lotion,面上的暗瘡、粉刺減少了!肌膚變得白滑了一點!最驚喜是,連眼圈部份都有輕微的改善呀!肌膚的柔軟度都有明顯提高!
我真的很愛Sofina Jenne jelly moisturizer及lotion,它們兩款產品有有外表,也有內涵,價錢又不貴,難怪十月一日開售後就伕虜了一群八十後的買家!

Thanks Sofina & Sh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