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OLAY推出輕盈版?為青春把關!

你還記得一個月前的今天,你在做什麼嗎?

9月3日,當天放工後衝衝離開公司,去到尖沙咀iSQUARE都已經七點多了!
很怕趕不上參與一年一度的「OLAY跨越保濕界限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換領日」
是次的換領日,你又有沒有參與呢?


活動時間內帶備一瓶價值$200或以上的面部補濕乳霜或補濕精華,便可於場內換到新品!幸好今年有blogger專線,所以我去到的時候根本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換領得到一瓶全新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


看吧!真的有好多人支持耶!把收回來的補濕乳霜或補濕精華吉瓶放入這個巨型的容器內,快滿了耶!證明這個活動好成功呀!希望每一年我都可以參與得到啦!因為OLAY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開架品牌!


年輕女性都喜歡使用質地較輕薄的護膚產品,沒錯!除了過潤會感覺不好之外,還會令油脂粒易於出現。因此貼心的OLAY察覺這點,故把品牌其下皇牌產品Total Effects 系列加推一個全新輕盈版—「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為年輕女士防守第一道細紋,為青春把關!


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 $179.9/50ML
我換領到的包裝是出自日本插畫家青山京子手筆的限量彩繪版。整個包裝很有清新感覺,望見已感覺很有活力,絕對是攻陷少女心呀!


產品小資料:輕透質地加入三大抗有害因子(ROS)成分,包括天然綠茶精華、維他命C及維他命E,結合高效抗氧化合物,有效清除過剩自由基,達到抗衰老效能,兼保護肌膚蛋白質及骨膠原,以增加對抗細紋、毛孔問題的功效;撫平亮澤的VitaNiacin成分可深入肌膚,補充多種維他命及礦物精華,滋潤肌膚,並令膚色白皙均勻,回復明亮光采感覺。


產品的開口適中,簡單地按兩下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泵裝設計,方便衛生!


我自己就把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當作是日霜使用,用完近一個月都沒有敏感情況,而我很愛它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對肌膚「0負擔」,都皆因OLAY添加特有清爽激活因子。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滋潤兼有效減淡細紋, 質地十分容易推開,加上其質感確實非常細緻柔滑,塗抹後令肌膚滋潤有彈性,但仍能保持清爽不黏立的感覺!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可以給予你日間的足夠滋潤,而且歲月問題都可以一掃而空。紋理方面,唇紋、頸紋及笑紋都有不錯的效果,果然是有修護的強勁功效!
唯希望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可以加入防曬功能,可以令我在太陽下也可安心!另外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偏濃,塗後不時仍嗅到其味道,香料成份頗重!不過少女就是愛香料味呀!


其實呀!現代年輕女性都不會在意肌膚上的小細紋,眼紋,嘴角紋都不為然,常誤以為是最近工作太疲累,或是水分不足而造成。誰不知在30歲後,才發現這些暫時性的表情紋及細紋變成了永久性的皺紋,那時已後悔莫及!

相信我吧!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是很適合現代年輕女性!
不用每天塗很多層保養品,只要一瓶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就可以了!
一瓶OLAY對抗7大肌膚歲月問題!


P.S. 感謝OLAY PR方面送來換領日的相片,因為我當天沒帶相機到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