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VS Sassoon好康獻給你

九月初的時候,出了一篇文章「在時裝店內弄頭毛?」>>重溫<<
VS Sassoon這品牌真的好好,決定有好康給予大家!
欲知詳情,往下看啦!


以上的洗髮露及潤髮乳終於可以開來用了!其實我很早就想切心地體會一下VS Sassoon的威力呀!


而我也終於把TSUBAKI的潤髮乳用完了,先不詳講這品牌(免得混淆!),反正日後再分享啦!雖則說我用完TSUBAKI的潤髮乳,但我沒有立即把它棄掉呀!(重申呀!我不是有儲垃圾的辟好!)

因為‧‧‧什麼? 看下來就會明白的!
VS Sassoon這大氣的品牌現在回收任何品牌的洗髮露或潤髮乳吉樽!
很有良心的企業,也很有環保意識呀!我‧‧‧當然絕對支持啦!


第一擊︰ 免費換領全新「VS Sassoon日本閃鑽系列」洗髮露及潤髮乳套裝

現凡由即日起至10月18日攜同任何品牌的洗髮露或潤髮乳吉樽(300ml或以上)乙個,親臨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JFT,即可免費換領全新升級版「VS Sassoon日本閃鑽系列」190 ml洗髮露及潤髮乳套裝,讓你在家輕鬆體驗極上Salon級洗護效果,打造極上完美髮質。

第二擊︰首100名潮流達人可獲贈 送VS x Just Diamond全球限量閃漾手機掛飾
10月6日至10月18日期間,首100位蒞臨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JFT參與換領大行動的潮男型女,更可免費獲贈全球限量VS Sassoon x Just Diamond閃漾手機掛飾乙件(價值港幣$500),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不要說我沒提提大家喔!你想一舉兩得?又要洗髮露及潤髮乳套裝,又要閃漾手機掛飾,就記得10月6日衝去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JFT參與換領啦!緊記是10月6日呀!

換領地點: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JFT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108-120號JFT 2樓(利舞台對面)

記得跟我一起行動啦!又可以為環保出分力,又可以試到全新「VS Sassoon日本閃鑽系列」洗髮露及潤髮乳,何樂而不為呢?記得有吉樽就帶去銅鑼灣的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