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在時裝店內弄頭毛?


在時裝店內弄頭毛?你也覺得奇怪。哈哈!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好新奇,反正這個crossover就蠻新鮮的。

我來到銅鑼灣波斯富街108-120號,即是一幢名為Jft的樓高三層時裝店!就在利舞台廣場對面,所以都很易找到,連我從未來過的,都一找就找到了。在時裝店內我最記得就有Delyle這日牌counter呀!弄得我好想去血拚一番,因為正on-sale!


話說回來,其實我這之是受hkcosme.com及vidal sassoon的邀請來體驗一下下。


一進Jft時裝店,就可看到這個小板板。告訴我們從樓梯上二樓就可以了!


看到這面『Welcome』的鏡子牆,代表你快到達VS Sassoon 旗艦概念店了。



先講少少有關這間VS Sassoon旗艦概念店的資料,繼沙宣美髮學院全新上海分校登場後,VS Sassoon於香港與日本潮流服裝品牌JFT齊齊crossover,打造全球首間VS Sassoon旗艦概念店@JFT,以髮型藝術結合時裝潮流,一站式提供極上美髮新體驗及時裝潮流新資訊,為潮男型女創造極上完美髮質及獨特的個性形象。


VS Sassoon旗艦概念店整個設計都很cyber呀!室內設計以銀影黑配以光影紅作色調對比,並分為4大體驗「尊」區,包括:極上「尊」護區、閃亮塑「型」區、完美悠「HEA」區及型格互「動」區,由護髮服務到網上遊戲也一應俱全。

上圖很明顯就是完美悠「HEA」區啦!為什麼?原因很簡單,看到不少時尚的椅子就知啦!可以三五知己在這談天說地看雜誌。



YO,來到戲肉。極上「尊」護區,看吧!是VIP ROOM來的。


在房內安排了專業髮型師為我「洗頭」及「Set頭」,體驗VS不同系列的護髮用品,反正就是享受著VIP的優待。我跟髮型師有講有笑,之後更交換了Facebook呀!哈哈!


髮型師很用心地幫我分折髮質,因為我之前電過負離子,頭毛都變了死直呀!所以最後都只能輕輕的,把髮尾向內彎!都挺自然的。


完成了體驗,就由PR帶我去閃亮塑「型」區,除了可在此自由試用VS所有造形產品外,你還可以自己在此set頭呀!工具一應俱全,絕對可以讓你有為自己打造美美造型!重點是免費的!


最後,來到了型格互「動」區。(我超想搬走這個mon呀!很大!)
如果要來上網,不妨考慮一下,何況又要不用收費的。哈哈!


其實,放一部電腦在這裡,當然是要介紹一下VS的官網啦!
網址: http://www.vs-hk.com
現在有一個遊戲進行中呀!勝出可以去上海或倫敦呀!倫敦超吸引,可是我才剛玩,一定沒我份呀去啦!


遊戲就是自己開一間salon。有點像早前大熱的pet society,開了店就可以去探妨其他人的店,答答問題,幫朋友店修理東西就可以得到更多金幣了!金幣愈多,就愈大機會去上海或倫敦。玩的時候,更不時有設計師的小叮嚀,可以增加自己保養頭髮及造型的小知識。不錯不錯!大家都可以去玩玩呀!

哈哈!看完我介紹,是否很想去一下這間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VS Sassoon特別為此推上三重極上優惠。

第一重︰Just Diamond獨家設計 限量版VS x Just Diamond閃漾手機掛飾

由8月1 日起,凡於APITA、吉之島、萬寧、百佳、華潤萬家、屈臣氏及惠康購買VS Sassoon任何洗護及造型產品滿$199,便可憑收據正本親身到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JFT換取限量版VS Sassoon x Just Diamond閃漾手機掛乙件,讓至潮的您時刻綻放閃鑽光芒。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第二重︰閃耀新型格尊享極上美髮體驗 

現凡於8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購買任何VS Sassoon洗護或造型產品滿HK$199,便可憑VS閃耀新型格VIP 卡*,致電21144322預約,免費獲得本地資深髮型師為你打造極上完美造型(價值HK$250) ,展現你的獨特個性。


第三重︰免費獲贈VS Sassoon全新日本閃鑽系列

由8月1日起,各位潮男型女只要親臨VS Sassoon旗艦概念館@JFT,即可免費獲贈新誕生VS Sassoon日本閃鑽系列試用裝乙份,讓你先親身體驗前所未有極上完美髮質的震撼。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再次謝謝hkcosme.com及VS Sassoon的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