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滿意度100分的CHANEL Facial



哈!我終於去了體驗CHANEL Facial啦!一直都很難book,不論是什麼時間!


今次的CHANEL Facial我是在IFC Mall的分店體驗的!
我一去到CHANEL,就見到熟面孔的化妝師-Kevin啦。很親切呀!我已經不經意地在不同分店遇見他不下數次了!


話說回來,美容師-Ling首先幫我做了一個皮膚分析!我要改善的補濕度和光澤度。之後呀Ling更說到我的敏感性皮膚是因壓力、環境及天氣而造成的,這三方面影響了我皮膚的基礎。所以最後我就選了CHANEL的水份Facial來做!


一進Facial房,就覺得很大、很潔淨!所以也忍不住偷偷拍了一張照。
美容師-Ling就先幫我進行肩頸按摩,我沒想過做水份Facial都會有包含肩頸按摩,而且是用CHANEL的產品來做按摩,是多麼名貴!我想講美容師真的是訓練有素,她的按摩真的一流!我平日很難才可以放鬆下來的人,都可以因為美容師的舒服按摩手勢而好好享受整個過程。

之後美容師就用Hydramax+ Active系列幫我卸妝、洗面、補濕水、乳液、精華都一次過足本體驗。驚喜又來啦!原來這個水份Facial有包括面部磨砂的,透過面部磨砂可以把表層的角質層帶走。接下來,明明是沒有針清這環節,美容師就見到我有這個需要就幫我針清了一下下,實在是Bouns呀!感謝美容師對我的好呀!

有肩頸按摩就當然會有面部按摩啦,整個人就是享受呀!美容師的按摩手勢可以舒服得令你可以甜睡一場呀!最後就是敷面膜,美容師會針對你面部的不同需要,而在不同部份敷上合適的面膜。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服務,真的會找一些合乎肌膚的產品用在客人身上!

正當我以為水份Facial結束時,原來還有一個手部按摩!我只能說CHANEL真的是良心公司,有水準,服務不會「半天吊」!試想想一個水份Facial可以包含著肩頸、面部及水部按摩。實在很全面、很貼心!能夠知道客人心意,這就是品牌的成功之道!


CHANEL的水份Facial完成後,我的滿意度真是100分!當我做完Facial,整塊面有光澤又水潤,知道Hydramax+ Active系列的補濕威力,再聽一聽BA姐姐-Tracy的專業介紹,我又怎能不把補濕精華帶回家呢?雖然我買了一樣產品,Tracy都很有禮貌,態度十分值得嘉許!還很surprise的送了我兩款小samples呀!以後買東西都要找Tracy才行。

之後化妝師-Kevin很nice地幫我試試甲油,因為我都知SOHO這個新系列的甲油很美!在大家不知不覺的閒聊間,我留在CHANEL已經有兩小時了!很開心!

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美容師-Ling、化妝師-Kevin及BA姐姐-Tracy!


一向CHANEL Facial都是沒有redeem的,只要你現在致電到CHANEL Hotline 28101083及表示你想體驗CHANEL Facial,是用More Club的優惠就可以了!限期到9月30日!

現在於CHANEL指定的店舖預約Facial,金額可全數回贈,用以購買護膚品及化妝品,變相即免費做Facial。就以我今次的水份Facial為例,原價是$680,現在只需做完Facial後redeem$400以上的產品即可!這真的好康推介!

心動? 不如立即行動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