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Aveda 髮型匯演‧實況片段大放送

好開心可以出席得到Aveda 秋冬髮型匯演 Fall/Winter 2010 Hair Show!
謝謝theZtyle的安排,去到會場見到很多當紅的sis呀!哈哈!
而我就因為贏了法國之旅,不少sis見到我都走過來恭喜我、替我開心!
就好像我嫁得出一樣般開心呀!再次感謝各位呀!

對啦!差點忘了,今次的會場在the mira hong kong  18樓的Ballroom。
美麗華酒店,的確給了我不少回憶!但這些回憶都已成過去,只好藏於心裡。


Aveda 秋冬髮型匯演仍在setup當中,那我就去走走、看看和拍拍照。


取了refreshment,就跟身邊的bloggers們一起聊聊天,一大樂事呀!
可能你會有疑問,為什麼頭髮產品旁放滿值物呢?其實產品一向採用植物成分的Aveda,推出不同種類的的護髮、護膚及化妝品,產品成份大多會有機亞麻子、蜀葵根、蘆薈及水解小麥蛋白。

在Aveda 秋冬髮型匯演未開始之先,如果你有興趣去弄弄頭毛的話,絕對不是問題喔!因為造型設計的corner已經ready啦!


事不而遲,正式為大家送上Aveda 秋冬髮型匯演!
先要講講這次的系列:「Super Natural」,而靈感是來自巴西Yawanawa部族女祭司所畫的Dream Paintings。因為色彩的震撼力,令到Aveda就透造型來帶出女性的強烈能量!
一齊來看看這場富有震撼力的Aveda秋冬髮型匯演!




是不是每個模特兒都散發出強烈的妝容及造型呢?


當中,我很愛上圖的深紫色呀!紫得來帶點暗紅,確實一絕!
正打算去Aveda 把這個色染回來呀!哈哈!



來小小介紹,染髮要上色就要有一支好的clear base幫幫手!
這支clear base並沒有顏色,但就可以幫你在染髮前打好基礎令其後的顏色上得更貼伏且保持得持久些!



Mr. Jung來自韓國的造型師,曾經幫過不少明星設計造型,現在Aveda的首席藝術總監。


這次Mr. Jung為我們帶來了兩個造型設計,都是以增加volume為重心,又帶點韓國女性的大髻,既有傳統,但又不失時尚。大師確實是厲害!


看到吧!她們都盤了一個大髻呀!但給人感覺就各有不同。


之後,就有香港的Top stylist - Glory就為大家示範Control Force Firm Hold Hair Spray可以如何打造出不零亂的造型效果。


這支Aveda Control Force Firm Hold Hair Spray是現在造型界的新寵兒呀!因為它可提供全日24小時的強效定形效果,亦能避免髮絲被陽光侵害,瞬間平伏飛散髮絲與預防靜電,重複梳理亦不會造成白屑效果。精細噴嘴可造出極幼細的噴霧,令每次使用時均可更精準地控制造型效果。


Aveda 秋冬髮型匯演 Fall/Winter 2010 Hair Show分享到此啦!
最後為大家送上一張模特兒的大合照呀!
謝謝theZtyle X Aveda的安排!


P.S. 等我去完Aveda 染髮和剪髮,我再跟大家分享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