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暗瘡、惡蚊不再纏繞我!

看到下圖,心水清的朋友仔應該可以猜出我去了哪!

其實,我就是去了位於北角的樂本.健人館。


雖然第一次上去樂本.健人館,那兒像很窩心的一個家。
話說回來這次來參加加拿大品牌-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的工作坊。



首先了解一下一般的暗瘡產品有些成份是對我們有害的。
我們買產品前真的要好好注意成份呀!



當然,我今次介紹的holista全效茶樹油就是安全、信心之選。
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它取得International Standard for Oil of Melaleuca(ISO4730 2004)國際標準,成分比例符合最高規格,安全可靠。實力比很多品牌的好!


完成工作坊之後,樂本.健送了我們每人一個小福袋!
到底這是什麼東東? 下張相片就揭曉。


小福袋有洗頭水、護髮素,皇牌全效茶樹油,鏡盒乙個(內附面油紙)。
小道消息,如果你喜歡鏡盒,現凡購買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2支,即享優惠價$199 (原價$366),慳足45%,再加送鏡盒一個。

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 售價為$183一支。
別要以為它比其他品牌貴呀!因為它有成25ML的,除開的話holista茶樹油更抵!
銷售點﹕屈臣氏、華潤堂、樂本.健人館


樽身寫不含化學成份、不含香料等,令你用起來都份外放心。
樽口有點大,一不留神就很容易倒出太多份量。


說真的,我個人真的沒有很愛茶樹這味道呀!當然我知道不少很愛這味,把這味當香薰用都可以。但是holista茶樹油的成效真的很讚!下有before & after圖。我愛holista茶樹油無稀釋、無雜質,殺菌力強勁,能有效擊退暗瘡、散膿消腫、加速愈合,且具有防蚊、止痕止癢等功效,這是非一般的茶樹油可做到的功效呀!記得PR說茶樹油本身就已經有消炎殺菌的功效,根本不用再加上薄荷等成份來稀釋。

以下就是嘔心的before & after圖。

我自己並不算重暗瘡的人士,只是逄period前的日子都必定會出暗瘡。
用holista茶樹油的時候,暗瘡位會覺得有點刺刺感呀!但很快就沒這感覺了!
塗了茶樹油的位置有點乾乾的。塗於患處約三天,就可以有效抑制暗瘡及粉刺形成,紓緩紅腫及刺痛,減少油脂分泌!
由圖就可以看到,我的暗瘡大部分都減退了。


holista茶樹油是多功能的,用在身上可以令惡蚊不再纏繞我!
我很希望holista茶樹油可以多點人認識,這就可以令大家都知道它的好。
別再誤以為我們選茶樹油,就只有唯一的the XXXX shop呀!
holista真的是一個良心品牌。我挺這品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