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素顏好氣色秘訣 來自活顏馥莓飲

八月底算是休息了好幾天,專心只顧上課的事宜。
Part time job就停了數天,可是明天又要如常上學又上班。
很明顯,我就是勞碌命。

我是一個愛看康熙來了的人,因為小S的主持風格我很愛呀!
對於她新代言的「活顏馥莓飲」,我又怎會不知道呢!


這產品8月23日開始有行貨在萬寧發售,所以算是優先試飲呀!好開心耶!
當然要謝謝hkcosme.com及白蘭氏的試飲計劃案。

如果你沒注意台灣動向的話,可能你未必很認識「活顏馥莓飲」。
想了解多一些,想知道代言人的心聲,都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紹!


白蘭氏首次推出的活顏馥莓飲,是以四種原產自歐洲的天然果莓提煉而成,包括野櫻莓、黑加侖子、紅莓及藍莓。

從上圖表中可以看到野櫻莓、黑加侖子、紅莓及藍莓為蔬果中含最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及原花青素,能保護皮膚細胞免受如紫外線、污染及其他環境問題侵害。


先來看看包裝,整個設計都女性化呀!我個人很愛「活顏馥莓飲」的word art呀!


雖然說「活顏馥莓飲」還剛開始發售,但其實早前工展會就已經推出過$99/6支的優惠價。可恨自己當時忙到抽不了空入場掃貨呀!因為現在的零售價是$125/6支,貴了二十多元呀!希望日後白蘭氏都可以推出一下$99/6支的優惠價,我一定不會再錯過的。

「活顏馥莓飲」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飲得更健康。而當中的原花青素(OPCs),有助強化皮膚內的骨膠原及防止彈性蛋白的減退,並強化血管及促進血液循環,以助提供營養及氧氣至皮膚,令皮膚更亮澤。


每樽「活顏馥莓飲」都有50ml,內含來自法國的葡萄籽精華,其抗氧化功效比維他命C高出20倍及維他命E的50倍。


「活顏馥莓飲」是酒紅色的,就像是濃縮了的果汁一樣。


我試過直接飲用「活顏馥莓飲」,結果是有點過甜,而且飲後不解渴呀!我想是因為「活顏馥莓飲」的野櫻莓、黑加侖子、紅莓及藍莓精華濃度過高,所以我一飲完就要立即喝下一大杯水呀。
之後,我就以1:2的比例加水沖「活顏馥莓飲」來飲,而且是要凍飲喔!美味立即截然不同,易入口之餘又解渴呀!加水後的味道就剛剛好,不會過甜或過酸,像飲美味的野莓汁一樣!我愛上了喝「活顏馥莓飲」!

連續飲了六天「活顏馥莓飲」,其實身體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不竟建議飲十四天才有顯著的功效。唯一可以講的是,我這六天睡眠質素都有提升,不止易於入睡,而且磨牙的情況也減少了!這幾天,我都沒有化妝出街,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素顏的氣色好了,暗粒少了、面頰位有了紅粉緋緋的樣子。雖然這不知是不是「日行一善」的稱讚,但我卻很開心。正如小S所講護膚不能單靠表面工夫,要由內在開始護理,才能達到內外兼美的效果。「活顏馥莓飲」快點來到香港啦!我要買個夠呀!這個平民版的台灣大熱的人氣美肌飲品,我必定會回購!一直喝著,一直步向如小S般的素顏美肌。

我見台灣已推出含有棗精、膳食纖維及木寡醣的新品「美妍纖棗飲」,希望這產品跟著「活顏馥莓飲」也一同打入香港市場啦!再次謝謝hkcosme.com及白蘭氏的試飲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