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寫Blog寫到可以免費去巴黎?

如果有看開我的Blog,都應該知道我參加了TALIKA贏取雙人法國之旅的活動。
我早前為TALIKA Lipocils Expert寫了一篇「我的睫毛保養課」!

我終於勝出了比賽啦!真的可以去巴黎!
今天在我回家的路上,接到一通好姊妹的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去巴黎?
我仍傻傻地答她,"勝出了再算啦"!
她就告訴我,名單有我名字!當時真的不知所措。
只有開心,還是開心!只有興奮,還是興奮!
回到家,在電腦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就已經尖叫了起來,連正打字的都在震!
可以想像到我有多麼興奮,多麼意想不到嗎?

為什麼我會說意想不到,因為我在五位入圍姐當中是最少票數的。
我跟票數最多的一位,差近一百票之多!
故此當時都已經覺得自己機會不大。
幸好的是,入了五強後是由TALIKA再評審而分出勝負的。
所以,我真的是『寫Blog,寫到可以免費去巴黎!』

坦白講,Facebook的遊戲是很看個人的network。
如果你是一呼百應的重心人物,那你可不費吹灰之力而得到不少支持。
而我,我想我並不是這般多朋友,但也幸得不少人支持!確實感謝!

參加比賽,當然是想勝出!
我也有不斷拉票,真的拉票拉到快要「斷六親」!(我知我誇張了!)
老實說,『人家幫你是人情,不幫你是道理!』這一點我很了解。
我想不少朋友給我打擾得不耐煩,在此要向各位講聲「麻煩大家,不好意思!」

有時會想,到底又有多少人認真看過我的分享呢?
希望在某個角度裡,會找到一個有看我文字的有心人吧!
Anyway,感謝有投過我票的每一位呀!
我真的動員了中港台星馬美英的朋友們幫忙!
多謝大家支持及幫忙,也感謝TALIKA這大氣的品牌!!


我總得票數 - Laurier Law: 260 個讚
TALIKA給我的評語及建議 - 之前及之後的相片: 使用前後的照片略少, 各只有一張, 而且使用後的照片已上妝, 不能清楚顯示使用前後的效果.

用後感: 描述產品資料及用後感都非常詳細和富創意. 仔細地描述新的雙效掃頭有效地將滋潤液平均塗滿所有睫毛. 而且在增長, 強壯, 鬈曲及色澤都分別描述其用後感及成效, 相當詳細,整個用後感描述亦具生動有趣.


我在家中找到的巴黎旅行書呀!雖然是早年的書,也可參巧看看吧!
巴黎之旅,我一定會帶美美的相片及手信回來,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