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CAUDALÍE擁抱葡萄的一刻



CAUDALÍE這個法國品牌,你又認識多少呢?
其實,今天之前我對這品牌並沒有很深了解,但今天過後就不一樣了


是次聚會的地點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超大間的分店,有三層之大。
剛到步PR就貼心地送上了葡萄飲品。還用了紅酒杯來盛,真的很高貴!


之後就有來自法國的ceci為我們介紹一下CAUDALÍE這個法國品牌的歷史,CAUDALÍE一向堅守天然原則:「只採用對肌膚最好的成份,竭盡所能以最符合自然與最有效的方式調製配方。」我聽完,覺得這是一個有承擔、有抱負的原則!很powerful呀!

法國天然品牌CAUDALÍE源自創辦人Mathilde和Bertrand Thomas夫婦對於葡萄的一份執著,在1993年創辦了CAUDALÍE,它採用由葡萄的不同部位所提取的精純高效成份,正正由於以「葡萄」作為貫穿整個品牌創作概念的靈魂,故創辦人以量度紅酒餘韻的單位「CAUDALÍE」來為品牌命名


CAUDALÍE的厲害又怎可不提當中兩項獨家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以下的資料性的東西是讓大家好好了解一下CAUDALÍE的天然成份,希望大家都可以耐心看一看,我已經盡力簡化文字內容。

「葡萄籽多酚」擷取自葡萄籽,它被評定為最有效的抗游離基分子,功效比維他命E高出10,000倍,能保護彈性蛋白及骨膠原,強效抗氧化,預防衰老,避免DNA受傷害,促進微循環,從而提升光澤。「紅酒酵母」從紅酒酵母細胞壁中萃取的紅酒酵母成份,可鎖住比其體積大100倍的水份,並提高肌膚的免疫功能,兼具保濕及抗氧化功效


今次的主角出場!
Vinosource Quenching Sorbet Créme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HK$288 / 40ML)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全天候為肌膚補充水份,即時、持久保濕及舒緩脆弱肌膚,質感仿如雪芭般軟滑,輕輕一抺即被完全吸收,用後令肌膚水嫩潤滑、柔軟有光澤。饞嘴的女士再也不用忍口,讓肌膚品嚐一口如雪芭般軟滑的面霜甜品!

在活動上即時感受其質感:肉眼看其質感與一般乳霜無異,塗抹上肌膚後其質感恍如雪芭般軟滑,輕輕一抹即被完全吸收,即時增加肌膚表層的保濕度。

而確確實實對肌膚有什麼改善,就待我多用個幾天再告訴你們喔!


CAUDALÍE Vinosource系列其他產品:

今次我就沒機會試用到產品,就只可以給大家看看其質地相。
我個人一試上手就大愛---「葡萄籽保濕精油」HK$360 / 15ML!
我愛其香味,它功效是治療、深層滋潤及保濕,改善浮腫,增加肌膚彈性。
一直都講我們要補水之餘,都要補油!因為能助我們打好肌膚的基層。


最後,我們更玩玩遊戲。
很可惜我這組沒得獎!不要緊啦,大家開心就好!哈哈!


聚會快要結束前,為配合雪芭這主題,PR超級貼心地送上了Haagen-Dazs雪糕。
而我這個超愛Caramel的人,竟然可以抽中Caramel Biscuit & Cream口味!
可以想像到,我有多開心嗎?哈哈哈!這個Haagen-Dazs雪糕一定encore呀!



來張合照!差點忘了,我手上拿著的是CAUDALÍE的神仙水,這是Madonna心頭好呀!聽聞她每次買都是大量入貨的。厲害!


看完我這篇文章,你都應該對CAUDALÍE這個法國品牌加深很多認識吧!
謝謝莎莎,讓我有機會出席這聚會。很開心!
期待日後再參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