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給予靈魂之窗的特別呵護



面部敏感就聽得多,靈魂之窗的敏感你又知多少?
相信不少人戴隱形眼鏡都會有乾涸、紅筋或痕癢的情況。
我自己也有呀!每當一戴得比較長時間就會有這些問題出現。


最近,我試用了renu sensitiv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要謝謝博士倫及hkcosme.com合辦的試用活動。


這次套裝包括有一支 240ml renu sensitive,一套 renu sensitive starter kit,一個冰涼眼膜及一個mouse pad。Starter kit帶去旅行用就一流!


其實是次博士倫的renu sensitiv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是針對眼鏡配戴者有眼紅、痕癢等眼睛敏感徵狀的人任既研發的,其性質溫和但殺菌力強,特別適合有敏感眼睛人士使用,能減低對敏感眼睛的刺激。


來一點小介紹:renu sensitiv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配方含較少化學成分,可減低對敏感眼睛的刺激;配方內有保濕分子Poloxamine,能夠將淚水引到隱形眼鏡四周,在鏡片和眼睛之間形成保水層,維持鏡片濕潤度,讓配戴者全日保持舒適水潤。


如果大家心水清的話,應該知道博士倫的renu fresh是用上透明樽。這我真的很不愛呀!因為總覺得透明樽會變受楊光的影響。幸好的是,這次的renu sensitive沒跟隨使用透明樽身,這令我對它加分。另外要提的是,樽上有列明有效日期,不過當我一開封後,我們就應該盡快使用,不竟它都是藥水!

轉用新藥水,大家記得緊記要換一副新隱形眼鏡,因為我怕藥水不能交叉呀!用了有一段時間,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帶六小時以上都沒什麼乾涸的情況,仍然都看得清楚呀!覺明其保濕度挺高的。而我的紅筋或痕癢的情況就大大減低了,相信長用可以對眼睛健康一些呀!另外,因為要針對sensitive的用家,所以博士倫都加強了殺菌效能,這樣對大部分眼睛的病原體(細菌及真菌)均能殺掉,這就讓用家用得更放心!總結而言,我個人都認為博士倫renu sensitiv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能呵護及滋潤敏感眼睛。


在套裝中,有一個冰涼眼膜。好特別,一見到它已經急不及待要在進雪櫃!緊記不是凍櫃呀!大家用之先,要好好看一下說明,否則凍痛自己就不好了。


我覺得冰涼眼膜可以讓眼睛休息一下下,冰涼的快感可以使你放鬆,敷的時候就連壓力都可以減輕了。在快要上床睡覺前敷上就最讚!
總的來說,我就一定會回購博士倫renu sensitiv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因為真的好用過以往的隱形眼鏡藥水。再次謝謝博士倫及hkcosme.com試用活動的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