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送出Agnes b.、Guerlain及Chanel禮品賀五週年


相信有我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我參加了TALIKA贏取雙人法國之旅的活動。
以下就是我提交的圖片,其實文字的分享同樣重要呀!

我的睫毛保養課: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134
我是真的用心寫了一篇感受,連字數也比我預計的來得多。
希望對這產品的妳,可以一一細味我的文字!


當我upload圖片及文字分享後,約五小時已經有近八十位朋友幫我投票。謝謝你們!短短的五小時,我有拉票的、有自動自覺的,更有朋友幫我share出去。真的感激你們呀!可能大家都知道我很想去法國巴黎走一趟吧!

因為撘入十月,就是我跟我男人一起五年的大日子。
說真的,五年真的「話長唔長,話短唔短」呀!
經歷了很多事情,礙於我是學生的身份,真的負擔不起去巴黎機票住宿呀!
如果可以勝出這次的活動,這個巴黎之旅就會給我們最好的五週年禮物。



我並沒有"強迫"大家一定投票給我。
只是,大家覺得我的分享是不錯的話可以不吝惜地給我一個『like / 讚好』嗎?

步驟如下:
1. 請先去以下網址成為TALIKA Facebook專頁會員(只須登入facebook並按下置於最上排的"讚好"/"like")
http://www.facebook.com/TalikaParis
2.然後可以係張相按 "like / 讚好" 就可以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5451550&o=all&op=1&view=all&subj=122092901137515&id=548032820&fbid=425724687820




我會送出Agnes b.、Guerlain及Chanel禮品,作為賀我們五週年之喜!
不管你有沒有在Facebook專頁上『like / 讚好』都不受影響。
只要你留言說說你想那一份禮物即可。(得獎者會再九月底先公佈!)

大禮(一)Agnes b. 可愛小免子一隻


大禮(二)Guerlain眼影及睫毛掃


大禮(三)Chanel紋身貼紙整張


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
如果我有幸勝出活動的話,在巴黎一定會買手信答謝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