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Shiseido「A NewMe.A New World」列車+Y! Blog第二百篇有禮


這篇就是我Y! Blog第二百篇文啦!
終於來到這一天!看回自己早期的文章就覺得怪怪的。
相片拍得不好,文筆又錯漏百出,真的希望我一步一步改過來啦!
慶祝我Y! Blog第二百篇文,到文章尾段就會送出小禮品呀!
*********************************

早前得到PR的安排去了Shiseido「A NewMe.A New World」彩妝體驗列車玩了一會,頂著曬到會把你燒溶的太陽來到尖沙咀。我也是第一次來到列車上化過美妝,感覺就像來個十分鐘剪髮一樣呀!哈哈!


今季的代言人找來了ICONIQ,我超佩服她勇於去剪光頭!這個髮型也很cool,很適合她呀!冷豔的女人更有一分味道呀!


今季主打的新產品如下:

Shiseido MAQuillAGE 搪瓷鎂光唇膏(7色) $230
Shiseido MAQuillAGE 雙效閃炫眼影 (5色) $180



整個系列「A NewMe.A New World」,迷你版的甲油好可愛呀!哈哈!


先講講搪瓷鎂光唇膏。一邊是唇膏,另一邊是唇彩,一支有齊兩種產品。而且還幫你配好色!先塗上唇膏滋潤雙唇,加上唇膏的顯色度好高,但就略欠光澤閃粉效果。幸好,我們有聚光唇彩幫幫忙!待一分鐘後,我們塗上唇彩,這樣整個玻璃嘴的妝感都出來!另外,妝效證實能維持6小時以上。


再來就是雙效閃炫眼影。眼影的質地是眼影霜狀,所以一上眼就已經很貼伏,十分易推,而且顯色度很高!很簡單就可以打造出閃爍漸變效果,造出耀目眼妝!另外,就是霜狀眼影可以控制得到閃粉apply得比較平均,又不會閃得很誇張,因為閃粉的切片很少

來張相片吧!當天的皮膚質素沒有很好,真的不好意思!


Shiseido「A NewMe.A New World」彩妝體驗列車歡迎大家來玩呀!
以下的schedule大家就要注意囉。八月還有好幾場呀!



當完成了彩妝體驗列車,就會有一份小禮物答謝。︿︿

大家有時間不妨去玩玩看嘛!化個美美妝容吧!是一個挺特別的體驗!

*********************************
Y! Blog第二百篇有禮,配合這篇文主題,所以主力會送出Shiseido的小禮物。
Set 1


Set 2


Set 3


Set 4


Set 5


參加方法: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
(左手邊頭像下按"訂閱此BLOG")

一訂閱就即參加了!非常簡單!
其後我會抽出幸運兒,我會到幸運兒的BLOG留這作通知。

如果你有特別想要那一組小禮物的話,不妨給我留留言!
記得不要怕羞喔!多多給我支持一下,祝賀一下也好!

P.S. 其後我會送出一份足料貨size又名貴的化妝品呀!我自掏腰包的!
不想錯過就快快訂閱我Y! Blog啦!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