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代餐:Kg Check高纖美窈餐


其實我自己一直都很怕吃代餐,因為我怕淡而無味的食材。
今次願意去試Kg Check高纖美窈餐,完全是因為台灣的口埤!
有看開 『女人我最大』的朋友們都應該有注意到主持推薦的營養代餐


個人對代餐的要求就是飽肚、好吃、沒味精。當然它可以助我減磅就最好!


好啦!正式介紹一下產品。Kg Check高纖餐湯共有六種口味。
高纖飽足美窈餐的小資料:可持續的飽足感!高纖順暢!專利藤黃果成分!B群參與能量代謝!無添加人工香精!



Kg Check高纖飲共有三種口味。
高纖美窈飲產品的小資料:美顏下午茶!高纖順暢!豆奶使用!無奶精、無奶粉成分!無添加人工香精!



Kg Check低糖蔓越莓餅。
低糖蔓越莓餅的小資料:每片只有10卡!無砂糖!無添加人工香精!含膠原蛋白!


這個小小包的蔓越莓餅,餅只有五毛錢的大小,小小口方便進食。
不要小看這餅乾,它會是上班時最好的下午茶呀!
因為它挺飽肚而且又好吃,又不會弄髒手指。


Kg Check高纖餐湯方面,我把它當晚餐都可以呀。
首先吃的是馬鈴薯蔬菜。

食用方法:將產品倒入容器中,再加入250cc的沸水,然後均勻攪拌1分鐘後即可享用!


它的味有點像我們吃開的白湯。味道不錯,覺得稠一點吃起來更有口感!
足夠你把它當作晚餐的份量,不會有飢餓感,吃完有一種滿足。


再來試試我愛吃的玉米口味。


真的要極力推介呀!
因為好好味,完全不像在吃代餐的樣子呀!
真的有著一顆顆的玉米呀,而且超多的,很大方。
每吃一口都有著數顆玉米呀,味道都很足,我個人好愛吃這個口味。
吃一包都不到一百卡,好吃又不會餓。代餐必選!



另一包是蕃茄羅宋。


本來我是以為跟我們在餐廳吃的羅宋湯差不多。
可是這包的味道有點過濃,吃起來有點怪怪,就是覺得重口味。
也可能是重口味不太適合自己吧!另外的是,一顆顆的食材到底是什麼?


接下來,我飲了麥香豆奶的高纖飲。


味道有點淡淡的,不過都好好飲。好像一個充電的飲品!
浮在面層的麥片有點硬硬的,不過整體都算可以接受得到呀。

這陣子吃著飲著Kg Check高纖美窈餐,個人覺得排便方面有所改善。它的飽足感可維持三至四小時,效果算不錯呀!提提大家一顆顆的食材(如玉米粒)要泡久一點讓它軟化,這才會好吃一點。代餐可以有如此美味的口感,真的值得介紹給各位!
另外Kg Check的所有產品在香港暫時只在ENID出售!
ENID官網:www.enid.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