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Neogence 極速補水潤膚

唉!原來不是Y! Blog不穩定,連Beautyexchange都不穩定呀!
這篇我又打第二次啦!

這陣子大熱的台灣美肌新寵 Neogence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Essence $198
暫時可以在sasa買到,暫得這分銷點!


Neogence被譽為台灣3大醫學品牌之一,這支產品更是Neogence的王牌-玻尿酸保濕原液內含1%精純玻尿酸成分,能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提升肌膚的鎖水及保濕能力,同時還可淡化細紋,令其時刻柔滑而富有彈性。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即是水份精華。
只有20ml一支,容量不算多!相信早晚使用不到一個月,應該會用完!
由於它小小支的關係,我把它放在隨身的包包內,不化妝的時候又待再冷氣房就可以不時來一下滋潤。


以tube的設計,可以方便控制份量之外。而且這樣取出都比較衛生,不會容易影響保濕原液的質素。

幸好的是,雖然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很少一支,但用的份量不算多。只是用了一滴份量,已足夠塗勻雙手手背,滲透度亦頗快。
而用在面上就多加一滴份量,就可以推均全面。
如果用上三至五滴份量就會過多了,這會感覺得膩膩的!
我用後就沒有不適或過敏情況呀!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的質地水水的,質感好滑!十分易推及吸收。
當保濕原液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即是有光澤。
晚上用後隔天還是水潤軟滑,果真名不虛傳!
個人覺得它能為肌膚迅速補充大量水分,同時提升並長時間維持肌膚含水量,
你不會有過一會子就又乾乾的感受!
而且它鎖水的效果很強,可以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潤澤!

緊記呀!用保濕原液前最好先用上化妝水打打底,可以避免到保濕原液產生小屑屑的機會呀。真心覺得它可以極速補水潤膚,日後回購度超高呀!推介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