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Beauty Blogger Survival Kit" 第一彈?


也許你會好奇,"Beauty Blogger Survival Kit" 第一彈是什麼?
Beauty Blogger有消失過嗎?何來重生呀?
其實,主人翁並不是我,而是《蘋果的化妝箱》重生啦!
為了慶祝《蘋果的化妝箱》重生兩周年,所以HKCOSME就辦了一連串活動。

第一彈就是Bobbi Brown x Ricoh x HKCOSME 化妝攝影工作坊。很開心可以有份出席呀!謝謝HKCOSME!︿︿
相信其後的活動都很讚,大家快快鎖定《蘋果的化妝箱》啦!

今個夏天Bobbi Brown以牛仔褲為主題,大玩瑰麗深藍。
個人覺得限量版Denim & Rose Palette ($520)真的很多元化!
一盒同時備有4色眼影、胭脂、2色唇膏及2色唇彩,可以提供不同所需。


化妝班開始之先,導師問我們知道Bobbi Brown信念是什麼嗎?
其實很簡單,信念就是「任何人都穿得好看」,就好像牛仔褲一樣!


是次的化妝師Cherry!她一見到我,就跟我說她認得我呀!哈哈!


Kanix來擔任這次的makeup medo model呀!Kanix很會看鏡頭喔!Good Take!


化妝班因時間有限,所以重點教了胭脂、打陰影等部份。
我記得導師教我們塗胭脂應由面頰斜上而掃,接著在已上胭脂的面頰上、下再掃上胭脂。好似很難懂,其實就是由面頰位開始以放射式上、中及下地掃胭脂!打陰影部份,就是由下巴開始往上輕掃就行,緊記份量不要取太多。


牛仔系列除了限量版Denim & Rose Palette,還有Long-Wear Gel Eyeliner ($185) & 限量版Sparkle Eye Shadow ($220)。以下是我為大家拍的實物圖,個人覺得牛仔色的眼線超型,帥氣十足,值得一買。但眼影就略為難上色,可能是閃粉過多。


完成了Bobbi Brown的化妝班,接下來是Ricoh 攝影工作坊。
我們身為blogger不時要為自己自拍一下上妝後的相片,但有時真的掌握不好。
其實自拍並不是很難,只要有以下工具--相機及鏡子。

我們即場試用 Ricoh GXR 來拍攝試妝相片!

首先,要學好握相機的方法,用手指心按下快門可避免手震。
其次,找好角度和光源。
最後,就是用鏡子照向燈,利用燈的光線,造出『打燈』效果!
不明白,不要緊!看下圖就一清二楚了!自拍就是多麼的簡單。


在indoor拍照不時會因光源不足而令相片出來的效果變得不理想。
我們就應該善用白平衡的功能,可以令相片變得『原汁原味』!


化妝攝影工作坊,Bobbi Brown x Ricoh都各自為我們送上小心意。


Ricoh送出一個超實用的八爪魚腳架呀,可以穩定相機令拍攝出來的相片更定。

再次感謝Bobbi Brown x Ricoh x HKCOSME讓我參加化妝攝影工作坊。
不僅學會了化妝技巧,還學會了攝影的自拍秘技!期待下一彈活動!
同時再次祝賀,《蘋果的化妝箱》重生兩周年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