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少女們.夢想之國度

又有一陣沒更新了。
因為最近只顧去慶生的飯局呀!每天都吃得很豐富!感恩!
我自知欠下不少文債,應該可以在這星期可以清一清呀!

上星期六,出席完Neutrogena的mini facial活動後,我又去了一個女生們夢寐以求的國度,就是近期大熱的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 & Brides Talk

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開設個人化妝學校及婚紗店,店內的裝潢都是維多利亞式和歐陸式設計,是一眾女生們的夢想。每一位到場的blogger都大讚「好靚呀!」,我們都好像瞬間身處在古典的宮廷中!

聚會一開始,就有Janice Lam和Pok媽做主持。跟大家聊聊天,之後有Janice Lam就以vivi作示範的假眼睫毛教學,大家都很留心聽書喔!因為之後會有問答環節呀!


在十題的問答環節中,我答中了一題挺冷門的問題呀!哈哈!
我是一個很愛看blog的人,所以也很幸運地答對了。
就得到以下禮物!太開心啦!


接下來有cath*私夥送出的抽獎禮物呀!
我的號碼紙是57,好友鼠鼠的是58。哈哈!
抽出第一位幸運兒是59呀,我們都沒中,但抽第二位就是58,即是我好友鼠鼠中獎了!心想應該比較小機會中了吧!不竟連順三個號碼不常見!
可是,就是多麼的邪門,真的中了!真是抽中了57呀!立即大叫呀!哈!
我抽中的是agnes b.小袋子一個,好實用。超開心呀!


之後,50位bloggers就各自聊聊天,請教Janice Lam的化妝技巧。同時也好好享用Janice Lam為大家準備的小食。連小食都有很美的器皿盛著,多有心思呀!


我個人很喜歡以下的頭飾呀!很優雅的感覺!而且覺得可以戴上這頭飾的人一定一定很幸福的。另一邊,有著大大小小的手飾盒、相架和鏡子。全部都跟JS風很似的,如果可以的話我通通都想帶回家呀。


華麗別致的擺設及家品,都是Janice Lam和Pok媽四出搜羅回來的。
別以為只可以看呀,只要你喜歡部份家品都可以買回家的。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Chanel香水大全呀!羨慕到不行!


這是景點之一的鏡子牆,一看就知道掛牆鏡子是經過蠻精心配搭啦!美!


以下是我跟好友鼠鼠的合照,是不是很美呢!我指整張相片的構圖呀!



當日的景點又何止鏡子牆,還有cath*、Janice Lam和Pok媽!三位都很nice,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心得呀!

有點可惜的是,今天未能參觀到bridal shop,希望遲些有機會啦。Janice Lam更透露往後會約一個月辦一次blog gathering呀!所以大家都鎖定她們的blog啦!

差點忘了,每一位入場是都會有一份小禮物呀!
而我就很到KILO OFF呀!這是我之前分享過的產品呀!


最後,仍有著少女夢的我,還是不敵vintage家品、擺設誘惑,乖乖地買下了兩個愛不釋手的玫瑰掛鉤呀!哈哈!

如果你都想去看看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 & Brides Talk,就抄下地址啦!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28號2樓

想看婚紗,緊記要預先booking呀!而化妝課程方面:化妝班由個人/小組化妝班至專業化妝全修班都有,價錢由$1,980-$39,800不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