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很大容量的Collistar熱能磨砂膏


這次試用的Collistar熱能磨砂膏,真的有夠重呀!700g呀!
幸好不是由我自己去取回家,要謝謝我男人幫忙!哈哈!

Collistar是一個意大利專業纖體塑身品牌來的,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都對它認識不深。

Collistar熱能磨砂膏有連小匙呀!貼心!還有一個在你開封後才會用到的防漏膠隔。

打開裡頭的樣子。Collistar熱能磨砂膏為$396元,容量有700g呀!真的好『化算』,因為可以用上一段長時間呀!香港的話可以在SASA買到。

Collistar熱能磨砂膏的真身,綠綠的,有著大大粒的磨砂粒子,質地稠身,但尚算易推開。

Collistar熱能磨砂膏最好每週使用1至2次,不要過多呀!怕皮膚受不來呀,而且都不可用於面部。
用小匙將磨砂膏調勻,之後就看你想「濕用」還是「乾用」。
「濕用」的話是有助帶走身體老廢角質層(即死皮等),而且同時可以令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即是幫身體來個深層清潔。
個人挺愛這「濕用」方法,因可在洗澡時進行,按摩後就可以用水沖走即可。
至於「乾用」的方法對瘦身的效果會來得比較好。
在乾爽的身體上,用磨砂膏加以按摩。
個人覺得磨砂膏一塗上就已經感覺微熱,慢慢會變得更熱。
之後用溫水清洗即可,皮膚會有少少發紅情況,但不會持久,很快就會沒事!
用後皮膚會感到比以前滑,整體用起來都覺得不錯!
可是,減掉的吋數並沒有很多,用了半個月約減一至二吋。
相信要長用才有更好效果,日子有功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