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要重拾25歲的年輕,我給你機會!(送2個名額)

下一篇就是我Yahoo Blog的二百篇Blog文,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講,並沒有很多。
但我是一群後起之秀,可以堅持寫了快二百篇Blog文,很開心!

今次先送出2個名額的Elyze機能老化指數測試。
第二百篇Blog文,我會送出厚禮給大家!快快訂閱我Yahoo Blog啦!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
****************************

原來,七成香港女性未老先衰!嘩!!!連我都怕呀!


不少人經常覺得25歲開始身體機能大不如前,原來確有醫學根據。
研究抗衰老的駱毅生醫生指20-25歲是人體機能的黃金時間,但過了25歲後,身體的荷爾蒙水平會大幅下降、新陳代謝開始減慢,加上工作壓力漸漸增加,繼而影響身體機能,令各種衰老表徵逐漸浮現。幸而駱毅生醫生表示身體機能衰老可延緩甚至逆轉,若適得其法,身體機能一般可以較原本狀態年輕5-10年。

以下的資料,看完一定會怕怕。|
1,059名香港女性,發現全部受訪者均表示有衰老徵狀,高達七成人的衰老徵狀更有五個或以上,出現越多衰老徵狀代表受訪女性的衰老問題越嚴重。
『易攰、容易無精神』(63.2%)、
『容易有肚腩』(57.9%)、
『身體容易疲倦酸痛』(54.8%)




你又有無以上的問題????
如果有的話,歡迎你跟我一起來體驗
「機能老化指數測試」。

免費登記表格!(登記後會隨機抽出2位幸運兒!)
http://www.elyze.com.hk/edm/201007/EVIDE0710A/form.aspx?ref=EBLOG0810R 

機能老化指數測試是透過驗血以分析不同的生物標記(Bio-markers),包括:三酸甘油酯(TAG)、糖化血色素 (HbA1c)及脫氫表雄酮(DHEAS)的指數,從而運算出反映身體機能衰老情況的生理年齡。


Elyze機能再生中心
Elyze機能再生中心服務理念,是透過最先進、可靠和有效的「機能再生」系統,針對改善易肥、易攰、易病等機能老化引致的問題,讓身體機能回復25歲巔峰,幫助每一個女性突破年齡的局限,活出「Age? So What!」生活態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