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的睫毛保養課

要知道每根睫毛掉下之後,大約三至四個月才慢慢長起來。
所以真的要好好上一下睫毛保養課!


TALIKA是一個自1948年成立的法國品牌。查一查資料才知TALIKA源於著名的巴黎醫院「Hôpitaux de Paris」的眼科部門。
TALIKA是一個專業品牌,所以令我對產品大大提升了信心呀!


TALIKA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425)


產品資料:TALIKA所研制的 lipocils 能在28天內延長睫毛2.4mm,自2000年上市至今已售出超過4百萬支,其設計和功效是有目共睹的。今天,TALIKA開啟新的里程,推出嶄新的專業睫毛護理產品,三合一的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lipocils expert


TALIKA以睫毛增長液起家的,在行內絕對是首選,而且它都有不少明星支持者如大S、碧咸嫂及Kate Moss,以往的好成績10年間狂銷400萬支,厲害!

TALIKA Lipocils Expert 它集合增長、鬈曲及色澤提升3種功效
這比之前的版本大大提升了,不止內含12種植物萃取物,更大大加強了保護及強化睫毛的能力。


一般的睫毛增長液都是跟睫毛液的掃頭沒兩樣。但TALIKA Lipocils Expert 就有著獨特的毛掃設計,可將當中的營養成分附於睫毛上,均勻地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讓睫毛「一根都不會錯過」!這才是王道,把營養成分發揮更高的修護效果。


使用方法:先用刷頭尖端塗於睫毛根部,再以螺旋形掃頭輕掃睫毛,早晚連續使用28天。


用後感,塗的時候有點冰涼,但不會刺眼,也沒有敏感情況。

先講「增長」。用了這款產品約一個月的時間,睫毛明顯增長了,特別是眼尾部分,而且發現睫毛間的空隙亦長出睫毛,讓我很驚喜。上眼睫毛約增長了2mm,這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我本身的上眼睫毛問題並不大,只是眼尾部分的睫毛比較不健康。眼頭和眼尾部分就十分理想大大提升了3mm,這樣整體上眼睫毛變得平均及連貫!而下眼睫毛方面,我自己一向下眼睫毛都很疏且有斷層的問題。用後就會見到下眼睫毛有增長3mm之多,而缺口問題都有所改善呀,下眼睫毛很明顯就見到變得濃密!需知道下眼睫毛是多麼難增長,所以可以長出新的下眼睫毛,就可見TALIKA Lipocils Expert 是冠軍之選。
再講「強壯」。差不多每天都會掃上睫毛液,在卸妝的過程中,難免會令睫毛脫落。平時卸妝都會掉2至3條睫毛,但用後半個月只掉了1至2條,大約用了一個月就沒再掉睫毛了!可見睫毛有受著TALIKA Lipocils Expert 影響,令睫毛變得強壯、有彈性和健康。相信是因為刷頭尖端塗於睫毛根部,直接把營養成分送到根部,令根部的睫毛可以有足夠吸收,而且能針對改善睫毛脫落的問題。

最後是「鬈曲及色澤」用後睫毛顏色稍變實及有光澤,這是用了一星期就已經發覺得到。而鬈曲度就可能因為營養成分有點濕潤,未乾時令睫毛有所負擔,暫未覺鬈曲度有太大的改變。正因營養成分偏濕難乾,如要上妝前用,就先多預點時間。其實用了TALIKA Lipocils Expert待乾透後再上妝,會讓睫毛更纖長,而且上睫毛液時更貼服!

從上圖可以看到我這一個月來的成果,TALIKA Lipocils Expert 真是一款讓你真真正正感受到成效的產品呀,我強力推薦給大家,它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產品呀!我上了一個月的睫毛保養課,我真的會愛上自己的睫毛!加油!我要努力好好保養睫毛


官方網站:http://www.talika.com/
產品於香港莎莎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