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Neutrogena 緊貼面形剪裁的3D面膜


再過多兩天,又要大一歲!今年將會有一個挺童話的生日,因為男友接電話時說溜了嘴。哈哈!我就是愛他這份可愛呀!

過去的星期六,我去了做一個mini facial呀!要謝謝hkcosme.com和Neutrogena合辦!剛到步,大會就送上用酒杯來飲豆奶,真的很有想頭,不得不給一個讚給Meling。


一邊品嚐著豆奶,一邊聽聽這次Neutrogena 3D無間斷的美白產品。
喝著豆奶,是有因由的,因為最新的Neutrogena 3D面膜由大豆組成!


這次Neutrogena透過面膜創新獨有的無間斷美白技術,將創新的長效Healthy White Complex活性美白精華緊貼肌膚,能於睡眠時繼續為肌膚淡化黑色素,無間斷為你服務,再加上特別研製的3D伸展剪裁能緊貼面形,有助把大量活性美白精華推入肌膚底層,提升美白效能!

完全是深明女士對美白肌膚的追求,這次面膜絕對是力求俘虜一眾貪靚一族!


聽完介紹,我們就要來請教一下醫生有關美白產品的問題。醫生有建議我們說,用新的美白產品應先在其他的部位測驗一下,看一看自己皮膚對產品有沒有過敏的情況發生。同時也應該避免購買含有會令自己過敏成份的產品。


Neutrogena的深層美白修護面膜升級版 ($129.9/5片)

在facial room內,我就好好享受面膜,所以就沒拍照囉。

要感謝Neutrogena的公關,給了我們一盒深層美白修護面膜升級版!
好讓我們回家後可以繼續享用這美白的延續篇。


每片面膜蘊含30g美白精華,用剩精華可以塗在面、頸部使用。
公關更說可以用在手踭,可以令手踭都變得白白滑滑!



面膜它所含的「Helioplex抗陽光分解科技」成分,所以有效擊退黑色素!
每張面膜都有生產日期,讓你可以放心使用!


來吧!見一見面膜的真身!你看,是水潤潤的。


我在家中正勤力敷面膜。

位還是差一點點,但敷完之後感覺好水潤,還可以將精華按摩推至吸收,但美白效果一般,想得到真正的變白,便要勤力一點,要做多重修護。


面膜能緊貼整個面形,貼面度很好,3D緊貼面形的剪裁,比以前推出的更貼面。而且精華都不會滴滴滴,緊緊貼於面上。敷著面膜可以做什麼都可以呀!十分方便!
個人覺得真的值得買一盒來用呀!
貼面度絕對是爆燈,一用就會愛上,我保證!
再次謝謝hkcosme.com和Neutrogena,想到用mini facial來用大家體驗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