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購物‧是享受、是樂趣、是滿足


早前見到不少討論區都在講美容博客單靠試用,就再也不用買化妝、保養品!
其實會不會想太多呢?至少我並不是這種人!
個人覺得購物‧是享受、是樂趣、是滿足!是一件令自己心靈開心的事!
又怎可以輕易放棄呢?不!是應該這樣說,「又怎能忍手不買呢?」

自從成為了美容博客後,留意新品的發佈多了,自然敗家出血情況也多了!
以下就是我近一個月內買的化妝、保養品!
呵呵!不要想銀碼上的一切,只需記得你買時的快樂心情!

一、Chanel Les Khakis 限量甲油 (三色)
搶手到不行的的限量甲油,詢問度極高呀,十月一日開售火速售罄!
幸好有櫃姐幫我hold貨,我才可以把它們乖乖的帶回家呀!


二、Burberry Luminous Fluid Foundation 明亮乳狀粉底液Burberry Beauty終於到港,碰巧自己的粉底用完,所以就買來試試!
這次,真的是名符其實白老鼠!哈哈!


三、Chanel Hydramax+ Active Serum 水凝活力精華
買這支精華完全是因為sample,之前在Chanel買東西,櫃姐送了sample給我試試!
試完sample覺得很讚,所以就回購了!有時,sample真是引你買東西的導火線!


四、Dior ONE ESSENTIAL Skin Boosting Super Serum 完美活膚要生素
這支ONE ESSENTIAL的廣告打得好兇,再經我上網看過其他人的分享之後,
決定一買!因為它可以配合不同品牌的產品使用,令功效更佳,活化肌膚!


五、Dior White Reveal Illuminating Eye Treatment 雪凝亮白眼部修護乳液
因為經常晚睡,眼袋已經恐怖到不行了!再不改善,我怕再也救不回來!
買這支眼部修護乳液是因為它有一個獨有的金屬器,可以效使眼部浮腫減低!

哈哈! 女人天生愛購物! 我也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哈哈!
你們呢? 近來有沒有買什麼東西哄自己開心呢?
有的話,記得要跟我分享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